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内蒙大学生刘迪假期义诊传道被刑事拘留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维权网信息员曾筱报道)今年7月,哈尔滨中医大学大三的学生刘迪开始利用暑期在内蒙乌兰浩特市参加义诊活动,偶尔和有宗教信仰的基督徒进行交流和传道。82,刘迪因在义诊期间和宗教信仰者交流却被内蒙乌兰浩特市前旗公安局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刑事拘留,目前被秘密羁押。
据了解,与刘迪同时被拘留的还有多名基督徒。自刘迪被抓后其父母到公安局交涉了解情况,家人除了收到刑事拘留通知书外,至今不知刘迪被关押的具体地点。
刘迪,女,23岁。出生于内蒙乌兰浩特市,哈尔滨中医药大学大三学生,虔诚的基督徒。

维权上访交流请访问上访维权论坛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内蒙大学生刘迪假期义诊传道被刑事拘留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