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保钓人士拟北京上访求补偿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行动委员会陆上总指挥陈裕南表示,船及船员被日本无理拘禁,他们计划到北京上访,要求协助索偿。

陈裕南接受电台节目访问时表示,他们计划到北京上访,要求中央政府向日本提出严正交涉及协助他们向日本索偿。他们也考虑聘请律师,控告日本无理拘留登岛人士,但目前未定时间。他说,返港后,港府至今无提出要检控日本有关人士。

陈裕南称,全国政协委员刘梦熊曾表示会协助他们,但双方暂时未有进一步讨论。

另外,「启丰二号」船长杨匡在访问中表示,今次成功登上,感受最深是船员面对粮食不足,仍然坚持继续前进,有如走上不归路,最终成功登岛,形容每步充满幸运。

陈裕南说,能够成功登陆钓鱼台,每一步都好像「撞彩」。他解释,只带一半粮食及燃油,是因为想掩人耳目,而且保钓行动委员会亦无钱买太多食物。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保钓人士拟北京上访求补偿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