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十八大将届 国保24小时监控访民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记者杨蓉真采访报导】将届,为了不让各地到北京上访,地方政府祭出各种维稳手段,上海周雪珍自6月底开始遭到监控,近日因病想到北京看病拿药都遭禁止,造成她生活上的困难。

25日上海访民周雪珍向《看中国》记者表示,17日上午10点左右,她被国保带走,把她关起来一直到晚上7点左右才放人,后来家里就经常受到骚扰。她说:"这几天家里不安宁,不是警察、就是司法部门的人,这些人都穿便衣,老是来敲门。昨天我一不在家就到我家里来敲门,我女儿开了门,他们就闯进来。"周雪珍表示,司法局的所长宋秦(音)告诉她女儿:妳妈如果去北京就是犯法了,我们就要把她劳教、拘留。

周雪珍透露,虽然已经出狱了,可是自己的所有行动都受到监控,表面上虽然没有人看守,但暗地里有4个人对她进行监视,没有半点。她说:"我偶尔几次看到我不认识的人,老是在离我一段距离的地方跟着我,后来我们这里的人就告诉我,你还不知道啊,好长时间了,有的时候在对面的房子里。"她说这样的情况有个把月了,连她到医院看病都跟着,何时进出家门他们都知道。

她表示自己并不想到北京上访,可是她必须到北京看病、拿药。当地政府很害怕她去北京,对她采取监控的手段。她说,据说对她的监控要到11月份。她也表示,现在访民随时随地就会被失踪,走在马路上都可能被绑架,所以她和其他访民会互相陪伴同行。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

十八大将届 国保24小时监控访民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