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700手印”义举让同乡自豪: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8月24日讯】(记者张明健报导)当中共于1999年,开始打压信仰团体的时候,在当时,没有人敢站出来为说一句话。而今天,在中国大陆多地却出现了民众声援学员签名接手印,要求中共当局停止对团体打压的现象。

有一个大陆民众,当他得知家乡有700多人按手印声援法轮功的材料被呈送到国际社会后,他表示,家乡人有这样的义举让他感到很自豪。他最后说"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河北村民联属"700手印" 反对中共抓捕当地法轮功学员

今年6月,受中共副主席的邀请,美国爱荷华州州长布蓝斯塔德对中国进行回访,当布蓝斯塔德到河北省正定县西平乐镇大寨村参观时,当地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的骚扰和抓捕。

法轮功学员李兰奎,西平乐镇东安丰村人。6月1日早晨,警察与当地"六一零"成员共二、三十人闯进李兰奎家,但当时他没在家,后来在路上将李兰奎抓捕。警方要求李兰奎签字反对法轮功,但被拒绝,于是警方将李兰奎带走。

李兰奎因练习法轮功曾多次遭到中共的抓捕关押,此事件一发生,就立刻引起村民的愤怒,随即有超过700人联属签名按手印声援李兰奎,同时致信布蓝斯塔德,呼吁关注在中国受到当局打压的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报导,李兰奎现被中共当局判处劳教1年3个月,关押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劳教所。

据当地村民介绍,李兰奎和妻子多年前重病缠身,练习法轮功后身体变得康复,家庭也变得和睦,全家以做废品收购生意过活,为人口碑很好。

"700手印"呈美国国会 中共恐慌

7月25日,第17届对话闭门会议结束的第二天,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在国会山举行"调查中国的威胁第二部份:侵犯、酷刑、失踪"听证会。

前中共外交部官员李海作为证人之一,手持河北民众声援李兰奎的"700手印"资料,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遭到中国民众的抵制,已彻底失败,民众更多的选择站在法轮功学员一方。并呼吁美国及国际社会声援法轮功,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罪行。

"700手印"在美国国会亮相之后,引起了中共的恐慌。据悉,中共高层已派人到河北当地就此事进行调查,并加强对当地村民的打压、控制。

村民对中共的压制并不买帐。据当地知情者透露,中共当局在调查中问村民:签过名没有?为什么签?村民回答称:"签了,在大街上,没人让签,是我们自己签的。"

河北民众了解"700手印"后 表示"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当有河北民众了解"700手印"并知道有关材料已被呈送美国国会,并引起国际社会对此事件的关注时,他表示,家乡人有这样的义举让他感到很自豪。

当他了解到,有更多的法轮功学员遭中共抓捕、关押,和近期不断有民众公开声授法轮功反对中共打压的细节后,他说:"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近期,除河北700多村民,联属签名声援遭中共抓捕的当地法轮功学没外,在大陆多地也有此类事情发生。

2月25日,河北省泊头市周官屯村村民王晓东,因练习法轮功遭当地警察和"六一零"抓捕,家中留下70多岁的老母亲和一个7岁的孩子无人照料。

此事激起泊头市周官屯村村民的愤怒,300户人家各派一名代表在呼吁释放书上签名按手印,同时村委会盖公章,要求中共当局释放王晓东。该事件引起中共高层的震动。

2011年2月26日,黑龙江省法轮功学员秦月明,在佳木斯监狱关押期间离奇死亡。家人曾多次要求中共司法机构追查直接责任人,但一直无果,而且在此期间还遭到中共当局的报复,死者秦月明的妻子王秀清和小女儿秦海龙,先后被中共抓捕关押,至今未获释。现仅大女儿秦荣倩孤身在外。

秦月明一家人的遭遇震惊了乡邻。2012年6月,在众人的帮助下,秦荣倩手持《喊冤昭雪书》走上街头征签,短短半个多月的时间里,有超过1万5千人在昭雪书上签名按手印声援。

此事也引起外国政府机构和国际组织的关注。

7月16日,国际大赦发函中共国家主席,呼吁中共当局:调查秦月明死因,并进行国家赔偿;立即停止对秦月明的妻女的酷刑或其他虐待;立即释放被关押的秦月明的妻子王秀清和小女儿秦海龙。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自2011年5月开始,对秦月明在狱中死亡案进行追踪调查。"追查国际"表示:"所有迫害死秦月明的凶手,一个都别想跑掉,无论跑到哪里,无论时日长短,一定要追查到底。"

(责任编辑:姜斌)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700手印"义举让同乡自豪: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