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

上海迪士尼园区乱象频传 民众直呼痛心

上海迪士尼乐园内,家长让孩子随地便溺,令人作呕。(网络图片)

上海迪士尼乐园内,家长让孩子随地便溺,令人作呕。(网络图片)

上海迪士尼正式开业几天来,园内乱象丛生,设备出现故障、工作人员人手不足、游客乱扔垃圾甚至随处大小便、物价飙高,原本370元(,下同)、499元的门票,部分商家却挂出“首日门票3,899元”的价格,高出正常售价10倍之多。乱象引起外界及网民关注。

据报导,游客不文明行为随处可见,在禁烟区吸烟、插队现象相当普遍。还有游客指求助困难、部分游乐设施标示不清楚。此外,自园方5月启动试营业起,就遭到民众抱怨园区内餐饮昂贵。近日,更有网民公开一张餐点收据,显示一个米奇肉包售35元(人民币,下同),比日本迪士尼还要贵。

园区门票价格也出现管理混乱、“黄牛”叫价现象。据悉,上海迪士尼乐园开业首日的门票“一票难求”,原本370元、499元的门票被炒至上千元。部分商家甚至挂出“首日门票3,899元”的价格,高出正常渠道售价10倍之多。原价60元的门票,在正常渠道售完后,“黄牛”叫价达300元。有网民直呼:“吃不消,这是抢钱的节奏啊!”

正式开业仅几天,上海迪士尼乐园内乱象丛生,被指只顾吸金,管理混乱。另外,大量游客的不文明行为,也引发外界媒体及网民关注。

有评论指,国民的文明素质,折射出一个国家的形象。中华民族在历史上曾经是“礼义之邦”,老祖宗留下了数不清的规范与美德,现今中共治下的大陆社会却以奸诈为妙术,成了不文明的代名词。

有许多网民表示痛心之余指,现代的中国人在中共几十年的暴政统治下,传统文化被毁掉,道德急剧下滑。共产党宣扬战天斗地、弱肉强食,鼓励互相倾轧,导致在其统治下的人不考虑他人,我行我素、唯利是图。人与人之间多是欺骗、冷漠。人们失去了信仰,没有了心法的约束,有的只剩下被中共洗脑的为共产主义献身的歪理邪说。

只有真正恢复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使人心归善,道德才会回升,社会状况自然就会越来越好。解体中共,才会迎来一个真正民主、自由、平等的社会,中国人民才有希望。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上海迪士尼园区乱象频传 民众直呼痛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