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传李继耐廖锡龙接受审查 与郭徐关系被曝光

有消息说,中共军方前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前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已被宣布接受隔离审查。李、廖涉长期参与等买官卖官活动,架空,还参与了政治上陷害及谋杀刘源的活动等。

传李继耐廖锡龙接受审查

据香港《动向》2016年6月号报导,5月28日,中共中央军委在玉泉山召开中央军委官员组织生活会,已退离休的前中央军委委员全部与会。王岐山代表中央政治局出席会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主持会议。

报导说,会议上,许其亮突然表示有两项事件要宣布,令原本轻松的气氛立即起了变化。

接着,中央军委纪委书记杜金才宣布:前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前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即日即时起留点检查(即隔离审查)。

报导表示,现阶段军方高层已披露,李、廖涉及八大问题

1、长期参与和郭伯雄、徐才厚等在军队部门买官卖官活动。

2、在军队上层拉帮营私活动,长期架空中央军委集体、架空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

3、利用职权在军队基建工程、经营经济体、军队隶属土地开发等疯狂敛财。

4、参与伙同郭伯雄、徐才厚等造假军队演习、军队训练、军队技术考核等。

5、在徐才厚、郭伯雄案发后,用“金钱”、“威胁”等手段搞攻守同盟。

6、蓄意制造各种假象,力图以表明是受郭、徐的打击、者,逃避自己所犯下严重罪行。

7、涉及参与政治上陷害刘源、张杨等,卷入以非正常手段谋划杀害刘源的活动。

8、由多方面情况证实在徐才厚、郭伯雄先后落马期间,曾以各种名义谋划外出,但被有关方面严密控制。

近期热传廖锡龙处境不妙

廖锡龙于2000年被江泽民授予上将军衔。近期,外界已盛传廖锡龙处境不妙。

5月中下旬,海外多个传媒消息指,贵州省军区前副司令、少将廖锡俊(廖锡龙的弟弟)已被逮捕。报导说,5月20日的逮捕行动,是经同意,由中央军委军事检察院批准执行的。22日,这一行动在军内下达。

报导引述消息来源指,当局突击搜查廖锡俊的贵阳老家多个住所,搜获数以千万计的现钞和贵重物品。

此外,外界还传,同时被捕的还有廖锡龙的养女(原总后结算中心会计)及其专职情妇。

而就在此时,“红二代”蔡小心似乎对这一传闻做了确认。5月25日下午,蔡小心发微博称,“看来,军中某条龙是顶不住了,掉下来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传李继耐的秘书已落马

李继耐在2012年中共“”退下前是中共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上将军衔。在此之前,2002年~2004年,李曾担任总装备部部长。

5月27日,海外媒体报导说,现任中央军委科学技术委员会专职委员朱新建,已于5月20日前后被军纪委带走“双规”。

消息指,朱新建被带走,对总装将领震动极大,因为朱是前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的秘书。

港媒消息还披露,李继耐主管总政治部期间,对徐才厚千依百顺,徐的人事任命意图、买官卖官的套现,都是由李一手操办,而且积极参与了当时对谷俊山的“拯救”行动。所以,李继耐被调查应是大概率事件。

廖锡龙李继耐皆参与迫害法轮功

据大纪元此前报导,近十几年中,“器官移植”是中共军队医院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中共军队将这血腥、残暴的罪恶产业化,秘密杀害民众,包括大量的法轮功学员,倒卖器官,成为全球最大的活体器官库,赚取血腥黑心钱。

知情人透露,主管活摘业务的是总后勤部部长,而总后政委负责对外宣传和消声。

从2002年11月至2012年10月,廖锡龙为总后勤部第七任部长。在这10年间,廖锡龙曾不遗余力地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镇压政策,把活摘器官产业化、军事化,并当作一场战争来指挥。因此,廖受到江的重用。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报告显示,廖锡龙是军队活摘器官的关键人物之一。

而李继耐则在任总政治部主任期间,兼任全军“610办公室”主任,同样被“追查国际”列入追查名单。

习阵营继续清除郭徐党羽

中共军队长期被江泽民势力掌控。江泽民的军中心腹、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架空时任军委主席胡锦涛,在军中大肆卖官鬻爵,郭、徐提拔的军队官员遍布军中。据报,军中职位和军衔到了公开挂牌出售程度,少将要五百万人民币,中将则开价一千万人民币。

“十八大” 后,习近平当局开始在军中大力反腐,并在去年底开始进行军改,大批江派军官被拿下,收回了长期在江派手中的军权。

近日,有报导称,继徐才厚、郭伯雄落马后,中共军内第二波“打虎”行动正在进行中,习将彻底查清并处理郭伯雄、徐才厚的小圈子和违规使用的人。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传李继耐廖锡龙接受审查 与郭徐关系被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