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预言中共明年灭亡 高智晟又失联

近来中国著名维权高智晟委托女儿耿格,发表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酷刑下的维权律师自述》,书中更大胆预言中共将于2017年败亡,引发国际关注。不过耿和16日透露,原本在山东老家被中共监控的父亲,在新书发表后又开始联络不上了。

耿格16日参加由台湾教授协会举办的座谈会,谈到高智晟新书发表期间,前中共政法委周永康的家人16日刚好被判刑入狱,对华援助协会总裁傅希秋表示,高智晟的新书中透露了一段有趣的对话。当时还没下台的周永康,权力如日中天,被称为中国的维稳沙皇,并派人向狱中的高智晟传话,不过高智晟却回说,他能活到94岁,但周永康若能在监狱里悲惨地死,就已经算是便宜他了。

傅希秋说,虽然2017年中共是否会崩溃还不知道,但周永康下台的预言却提前实现了。他还透露,高智晟曾被关押在仅容一人的地下室,冬天时棉被潮湿到可拧出水,当时中共连续数月,把他关在单人房中,而且用高音喇叭24小时拨放歌颂共产党的宣传音乐,对正常人来说,若能坚持7天不疯就已很了不起,但高智晟被的过程中,却仍精神状态清楚,甚至更加坚实、饱满。◇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芸清

本文标签:, , , ,


via 预言中共明年灭亡 高智晟又失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