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翻墙必看】郭徐在军中配女服务员的丑闻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胡锦涛智囊谈俄国转型 辛子陵:大变局进行中
近日,胡锦涛的智囊俞可平在媒体上发文,首次公开正面谈俄罗斯转型及其重要启示。前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认为,大变局正有序的进行,对俄罗斯转型宣传调子的改变是中国走向民主化的前兆。

2、上海迪士尼开幕 揭秘江派捞钱的布局
6月16日,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幕。据报,上海迪士尼的投资总额已达到55亿。有海外媒体披露了与上海迪士尼合作的中共控股企业,并称这种伙伴关系的结构已把迪士尼置于复杂的境地之中。外界注意到,这几个与迪士尼合作的中共控股公司,江派背景很浓厚。

3、周永康妻儿双双获刑 外媒曝一蹊跷之处
日前周永康的妻子贾晓烨和儿子周滨接连被判刑,引外界关注。但中共中宣部却命令大陆各将相关消息撤出首页等。外媒称,对周滨的高额罚款不寻常,显示了中共官员亲属捞取财富的严重程度。

4、传李继耐接受审查 与郭徐关系被曝光
有消息说,中共军方前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前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已被宣布接受隔离审查。李、廖涉长期参与和郭伯雄、徐才厚等买官卖官活动,架空胡锦涛,还参与了政治上陷害及谋杀刘源的活动等。

5、习当局大力 中共秦城监狱只剩92间房
随着习阵营反腐推进,中共高官落马络绎不绝,北京秦城监狱再次人满为患,截至4月底,在758个房间中,只剩下92间。

6、曾庆红与周永康家族共享两大经济利益
随着周永康的妻儿接连被判刑,周永康家族拥有庞大的“金钱帝国”再次被外界关注。据报导,周氏家族有五大主要财源,分别来自石化、房、基建、金融和文化旅游,而曾庆红家族与周永康家族共享两大经济利益。

7、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3)政法高官
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了17年。在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初期,一大批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江派高官纷纷上位,在中共高层、军队和地方占据重要位置,积极迫害法轮功,手中沾满血债,犯下罪行。
丹东一母亲被非法抓捕 女儿在日本呼吁放人

8、周滨获刑时间点特别 分析:习执政暗线浮现
6月15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儿子周滨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8年。中国问题专家分析认为,从时间点上看,习近平是在释放重大的政治信号,其上台三年多来的一条暗线越来越清晰。

9、习拍板刘源任顾问 彭德怀秘辛由电视剧曝光
近期中共央视热播电视剧《彭德怀元帅》,曝光彭德怀被中共迫害的秘辛。该剧由习近平拍板,刘源等任总顾问。

10、在中国大陆这9类房最好不要买
6月16日,有大陆网站总结了9类有危险,难以升值的房子,告诫现在要倾尽一生积蓄买房的民众,这9类房子最好不要买。

11、陈思敏:聂树斌案幕后的幕后
6月6日,翻案11年之久的聂树斌案,终获中共最高再审决定书。11日,陆媒搜狐网刊文揭“聂案幕后”,称阻挠翻案的主要官员,除了河北王张越,还有前国安部长许永跃。惟聂案多年难翻,幕后阻力层层,许永跃应非最高层。

12、2.2万亿!大陆企业债面临史上最大到期潮
中国大陆债务危机再度拉响警报。近日川煤集团10亿超短融资券无法兑付,为国企债务违约最新一例。外媒披露,今年下半年,大陆非金融类公司须偿还债券高达2.2万亿元债券,创记录。此前,经济学界警告,中国债务危机迟早爆发,问题是几时发生。

13、股灾周年肖钢去向仍未明 证监会又有大动作
股灾周年之际,中共证监会公布提拔10名局级官员。去年股灾后,中共证监会被持续清洗,多名高管落马;离职、调职等人事变动不断。外界关注,前证监会主席肖钢今年2月被免职后,去向至今未明。

14、网传河北高考零分作文:不信高考改变命运
今年高考语文考试,河北等省采用全国卷1,其中作文题目是根据一幅漫画,自拟标题,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漫画中,两个人因分数不同而先后受到迥然不同的对待。网络上流传一份零分作文,质疑大陆教育体制,并称不信高考改变命运,“有本事你给我零分!”

15、【文史】明成祖阅兵惊艳27国使节 四方宾服
明成祖永乐年间,不仅派郑和下西洋、陈诚去西域诸国,宣扬其“共享太平之福”的理想和天朝特有的礼制体系,展示灿烂的中华文明,而且对于周边的近邻日本、朝鲜、南亚诸国,同样采取友好的对外政策,使其内心宾服。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必看】郭徐在军中配女服务员的丑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