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父母让小孩在上海迪士尼餐厅便溺 恶心吓坏人

近日,乐园正式开园,吸引众多游客,同时不文明行为也频频出现。有一名网民在微博曝料:“我在吃饭,身后有人大小便”,“唯一的进步是:有用塑料袋装着,可这里是餐厅啊。”

大陆网民在微博上贴文说:“上海迪士尼观感:‘我在餐厅吃饭,身后有人大小便(吐)’。在迪士尼游玩时,老藤树食栈吃饭,后面两位大人在餐厅里给小孩端屎尿,厕所20多米外!唯一的进步是:有用塑料袋装着,可这里是餐厅啊!还有:排队时间太长堪比世博,累死人。一天玩3、4个项目已是赚了。为什么那么多人坐城堡地上,太累了吧。”

网民纷纷留言“好恶心,素质差。”“在这种高峰期去就应该做好各种心理准备”“哈哈哈哈~迪屎尼”“20米外还算距离远吗?东京迪士尼都100米外了”。

前不久,媒体曾曝光,在英国一著名品牌店巴宝莉门前,一名中国妇人抱着一小孩在地上拉屎,没有丝毫的歉意。

网民指,中国人将不文明行为带到海外,却没有丝毫的廉耻心,这只能说是与接受中共几十年的“阶级斗争”“滚一身泥巴、磨一手老茧。”是光荣的洗脑分不开。它彻底破坏掉中华五千年传统的文明礼仪,愚弄国人,让中国人在世界各国出丑而不自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via 父母让小孩在上海迪士尼餐厅便溺 恶心吓坏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