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

习警卫级别超“一级戒备” 贴身保镖内情曝光

习近平上台以来持续“打虎”、清洗势力;为防江派暗杀,习清洗中央警卫局,并频繁更换贴身侍卫。有消息称习近平的警卫级别超“一级戒备”,而其贴身保镖的挑选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

有消息透露,习近平曾在地方和军方视察期间遭武力攻击,至今未间断。为了保卫习近平的安全,习近平的保镖挑选,有着前所未有的要求。

香港《动向》杂志6月号披露,习近平的保卫人员挑选有着严格规定,与以往相比,做了大幅调整。随行的保卫人员人数,一组由原来的8人增加到12人;近身保卫人员人数,一组由原来的6人增加到8人。

随行和近身保卫人员需在总参保卫部经6年以上审核和专业考核。在技击技能方面,相关保卫人员必须能熟练操作8种以上,双手能同时开枪击中目标。

据称,随行保卫人员通常携带3枝不同型手枪,2把匕首,1包烟雾粉。手枪放在西服口袋或右袖内,一枝枪放在裤袋或腰间皮带,一枝枪放在所穿鞋子内或裤脚内。

此前有消息称,现在习近平的安全警卫措施是历任中共最高领导人中最严格的,其出门时的警卫级别已非政治局常委的“一级戒备”所能形容。现在习的出行警卫,动辄出动武警、陆军特种部队、空军、导弹部队甚至海军。这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内部有人蠢蠢欲动。

习近平上台启动“打虎”行动,习江斗不断升级,江派政变与暗杀习近平的传闻不断。自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至少已经遭遇六次暗杀,事后查明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

习近平上台后将他身边原有的警卫全部换掉,跳过中央警卫局现有建制,全部人员由中央军委从军方现役特种兵中重新选拔,直接听命于中办主任兼中央警卫局政委。原隶属于中央警卫局的官兵大部分已调离“近卫军”编制,改由来自38军的精锐部队进驻。习近平打破常规为自己挑选贴身保镖,这在中共历史上相当罕见。

与此同时,武装力量,包括武警、军队、公安、中央警卫局的频繁换将,习派人马纷纷上位。从中央警卫局贴身护卫到北京卫戍部队、北京军区,再到负责北京市安全的公安系统,习近平不断提拔亲信掌控,设置四重防卫。

来源: 责任编辑:蔡致信

本文标签:, , , , , ,


via 习警卫级别超“一级戒备” 贴身保镖内情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