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

【翻墙必看】习挑选贴身保镖背后的原因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必看的重点新闻:

1、 习警卫级别超“一级戒备”贴身保镖内情曝光
习近平上台以来持续“打虎”、清洗江派势力;为防江派暗杀,习清洗中央警卫局,并频繁更换贴身侍卫。有消息称习近平的警卫级别超“一级戒备”,而其贴身保镖的挑选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

2、军报8天9次提“打仗”分析:抓江战役打响
自6月9日至16日,中共军报8天内连续9次发表主题为“打仗”、“备战”的文章。与此同时,军队与武警进行大规模不同寻常的实战演习。过去两年,中共北戴河会议前夕,军方也曾密集军演、释放战争信号,之后均有国级“大老虎”落马。

3、【专访】辛子陵:美国会决议间接支持处理江
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表决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停止并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大陆的专家辛子陵从时局角度分析这个决议案的重大意义,他披露了江泽民当年法轮功一些内幕,并证实廖锡龙、李继耐被查传闻。

4、传120余名中共省部级高官被“四规三防”
中共官场从上而下面临换届之际,习阵营清洗江泽民集团势力的同时,加速人事布局。最新消息称,王岐山主导的中纪委等部委对120余名省实施“四规三防”,为下届人事安排“清除障碍”。

5、传习就可能遭遇不测情况已在常委会备案
习近平上台前后至今,多次遭到江泽民集团的政变与暗杀行动。港媒消息称,习近平早已就可能遭遇不测情况在政治局常委会备案。此前有消息称,政治局通过非常时期中央领导班子接替名单。

6、官媒介绍中央领导机构“历史沿革”的背后
日前,大陆官媒《人民日报 》介绍了中共中央主要领导机构历史演变,并提到中共政治局常委会曾在过程中被取消,颇为耐人寻味。此前有消息称,习当局正在研究取消政治局常委制。

7、陆媒报导间接公开揭露江泽民贪腐治国
日前,陆媒报导披露了中共落马高官周永康、苏荣、周本顺、白恩培、的最大共同点,就是他们曾任过地方省级“一把手”。报导称,这些落马高官转任其他职 务后,才受到处罚,这暴露出监督机制存在缺陷。有分析认为,陆媒报导也间接点出江泽民贪腐治国导致的后果,为此江要担责。

8、【内幕】郭、徐拍马屁细节曝光 江难辞其咎
海外关于中共上届军委委员廖锡龙和李继耐有麻烦的传言四起之际,当年郭伯雄担任47军军长时,为江泽民站岗事件的细节也在海外曝光。港媒的这篇文章也指,江泽民需要为军队的担责。

9、中共前驻法大使吴建民车祸身亡 曾诋毁法轮功
6月18日,中共前驻法大使、外交学院前院长吴建民在武汉遇车祸去世。

10、田纪云批中共建政后一个重大失误
中共前副总理田纪云的文集日前高调出版,其中有关民主与法制的一卷谈及,中共建政之后不久实施的消灭个体、私营经济政策是一个重大失误。田纪云是江泽民的对头,曾暗批江退而不“休”等。

11、什么酒让中共坐立难安 越打压越好卖
今年天安门事件27周年前夕,中国大陆成都一名工人被指控制作“八酒六四”纪念酒,而遭公安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最近公安扩大调查后又逮捕3人。

12、高智晟女儿送蔡英文新书 吁帮助中国人权
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女儿耿格为了父亲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出版来台,6月17日在立法院跨党派立委、人权律师及民间团体举行的记者会上,耿格请 立法院跨党派国际人权促进会会长尤美女协助送给蔡英文总统,以便蔡英文出访时在飞机上阅读,她希望蔡能帮忙她的家人与所有的中国人民。

13、大陆股灾周年 “高净值”股民锐减276万人
去年6、7间,中国大陆发生股灾。官媒披露,近一年来,持股10万元以上市值股民减少276.6万人。公开数据显示,大陆股灾,股民损失惨重。

14、英国医学期刊:《中国可怕的秘密移植》
就在美国众院6月13日通过343号决议案, 制止中共强摘器官的一个多月以前,《英国医学期刊》博文网站发表了悉尼麦考瑞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临床伦理学教授Wendy Rogers的文章,题目为“中国可怕的秘密移植”。

15、【千古英雄人物】唐太宗(8) 玄武门之变
“玄武门其事”本是一桩彪炳千秋的大好事。“安社稷,利万民”,太宗之言,义薄云天,掷地有声;史官执笔,堂堂正正,何烦有隐!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必看】习挑选贴身保镖背后的原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