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广东男误闯现场没带身份证 遭警打断7根肋骨

广东再曝光警察暴力执法打伤市民事件。5月30日,东莞市民李刚(化名)因有急事赶回家处理,骑电动车从有警察正在执法的小区门口穿过时,警察要求检查他的,因其未带身份证,被四五个穿制服男子按倒在地,绑住双手殴打,后带到继续打。经查,李刚被打断7根肋骨。

据大陆媒体报导,小区物业管理员何女士是当时目击者之一,据她回忆,是穿制服的人先动手的, 他们态度很凶的,现场有人劝都不听。何女士说,事发当天下午,小区门前有人发生争执大打出手,警察正在现场处理,此时李刚从外面骑电动车回小区,进入人群中,“制服男子对他吼了几句,李刚也回了几句,可是没想到一位戴眼镜的男子直接把他从电动车上拽下,随后穿警察制服的四、五个男子就直接动手打他”。

另一名目击者曾女士也看到了这一幕,称整个过程李刚都没有还手,他是无辜的。李刚被打后,被带回派出所又被打。经检查,李被打断7根肋骨。

由于事发在小区门口,当天李刚被打的视频就在小区业主的朋友圈里疯传,有不少业主都称“李刚是无辜的”。而在李刚妻子付雪出示的一份《事情经过及诉求》的文件上,也有七八位目击者签了名字,按了指纹,表示愿意为此作证。

李妻称,他们家屋苑门口当时有商贩发生争执大打出手,丈夫闯过现场成了警方“发泄口”。她指现场有人喊:“打错人了,不执行公务,打他干嘛?”但警察没有理会,“紧接着又有几个穿着警察制服的男子过来把我老公摁倒在地下打,用胶袋将他双手反绑住。”李刚说当时骂了几句后他们下手更重,“我只能在地上蜷缩著”,更有人使劲踩住他的脚。随后他被带返派出所,双手仍旧被反绑一个多小时,几个警察把胶袋解开,再把李男直接戴上手铐按在地上又踩又踢。

东城警方称,李男涉阻碍执行公务,接受“批评”后李男当晚自行离开派出所。

近日,网络刚刚曝光深圳警察检察路人身份证时,遭一男子拒绝后,将气撒到两个未带身份证的女身上,不仅强拽她们上警车,在车内警察还大爆粗口,低俗、辱骂的话不绝于耳,在派出所,警察威胁、恐吓两个女孩。该事件引发外界极大关注,并持续发酵。大量民众歉责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操控的公检法系统,已黑社会化。

大陆是世界最大的黑社会,有中共这样的流氓政府,就有这样的警察。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via 广东男误闯现场没带身份证 遭警打断7根肋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