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湖南一男子在农行门口被押运员开枪射伤

7月2日上午8时30分许,中国农业省岳阳市平江县支行南江营业所门口发生一起枪击案件,一男青年受伤。(图片)

7月2日上午8时30分许,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支行南江营业所门口发生一起枪击案件,一年轻男子被运钞员开枪射伤。


7月2日上午8时30分许,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支行南江营业所门口发生一起枪击案件,一男青年受伤。(网络图片)

据澎湃新闻网报导,现场目击者周先生称,中枪男子约有20岁左右,开枪者是运钞押运员。他说:“枪击事件发生后,马上围来了数百名群众,民情激愤,如果不是公安来得及时,恐怕运钞车就被砸了”。

从上传网络的现场照片显示,一个身穿黑色上衣、白色休闲裤的青年坐在地上,左手紧抱右肩,裤子上沾满了血;一辆写有押运警戒的运钞车被人群围住,运钞车边,两个全副武装的押运员手持枪支守在运钞车门前。

当地官方就枪击案发生的原因未作出任何回应,事件引发网民猜测。

有网民质疑事出蹊跷,什么原因导致运钞员开枪?微博上说:“此事有蹊跷,因为我收到好多同学朋友的照片与说法,那男的又不是有病,怎么可能往枪口撞?是否是枪支走火了?”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via 湖南一男子在农行门口被押运员开枪射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