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星期六

北京夫妇控告江泽民

法轮功学员李小柏和妻子唐日前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刑事控告信于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六日通过特快专递(EMS)寄出,次日获确认已送达最高检察院。

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后,李小柏曾被非法判刑两次;妻子唐桂林遭非法判刑一次、劳教迫害两次,夫妇俩身心备受折磨。

四十四岁的李小柏,一九九八年走入法轮功修炼。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李小柏生活充实了,明白了人生的真谛,与周围人的关系也融洽了很多。三十五岁的妻子唐桂林之前患有严重的肾病和妇科疾病。她说:“这些疾病剥夺了我结婚生育的权利,甚至生活上都很艰难,更是费劲。因为身体状况,我上班一直是断断续续,(生活上)更多的是依靠父母。(因为中共的迫害和丈夫修炼法轮功,我)被人非议,被人歧视,好强的我很自卑也很痛苦,身体上的痛苦加上精神上的折磨,我的身体处境更不好,不得不四处求医,医治也无效,最后在百般无赖下(于二零零四年)有缘走入法轮功修炼。就在接触法轮功的一个月时间里,我的身体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便秘、失眠、感冒、扁桃体发炎、小便困难、白崩、伤口发炎的症状都没了。我的心态也好起来,家庭矛盾也少多了。”

李小柏先后四次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其中两次均被非法判刑三年;另有一次被国安,被非法关押近一个月。二零零二年五月,李小柏再次遭非法抓捕,被关进东城区及北京市的两级洗脑班强制洗脑。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李小柏被非法抓捕后,曾绝食抗议长达十五个多月,期间受尽折磨及侮辱。当局多次不让他睡觉、不让上厕所。绝食期间,身体在输液的情况下,两次被北京市第二看守所强制上死人床(对角的手脚各一只被绑在铁床上)。

在被关押在北京天河监狱期间,李小柏被数名警察同时使用多根电棍电击,头和手等部位皮肤很快被电破、电流血。李小柏两次被非法抄家,损失惨重。李小柏的手机至今处于被监控状态。

李小柏的妻子唐桂林两次遭非法关押。二零零八年三月,唐桂林在湖南被绑架之后,被非法抄家,后在湖南新宁看守所经历非人的折磨。 她后来被非法判刑四年,非法关押在湖南监狱。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唐桂林被海淀派出所绑架,不久被非法劳教二年,先后分别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和内蒙图牧吉劳教所。

在江泽民集团主导的这场长达16年的非法迫害中,其操控的“610”办公室对各地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的灭绝政策,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惨遭酷刑,被迫害致死、致伤、致残,家破人亡,流离失所。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北京夫妇控告江泽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