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3.19政变后中共时局急转内幕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周永康3.19政变回顾系列(七)

(接上文)38军火拚武警后 军长被调任兰州军区副司令

3月19日政变后,中共时局急转直下,胡温习与江派矛盾进一步升级。

胡温习为维持表面的和谐,同时担心与江派的加剧冲突会造成中共即刻崩溃,最终与江派妥协。

2012年5月初,200名中共高官参加了北京京西宾馆的会议,胡锦涛在这个会上定下了方针,周永康形同“裸退”,交出权力,失去了指定政法委接班人的权力,让周永康与薄案切割,只等“十八大”后下台。同时,中南海高层达成交易,周永康可高调露面来营造表面的“和谐”、“稳定”,以确保十八大权力顺利交接。

英国媒体《金融时报》同期也引述消息称,当时从表面上讲,虽然周永康仍是中共政法委和政治局常委,那时还能公开出席一些不太重要的活动,但是据至少三名中共高层人士以及外交人员透露,周的权力已经移交给公安部长孟建柱。

江派及周永康表面“答应”,但并不甘心失去权力,暗中“毁约”。江派不断背后暗算习近平、胡锦涛。

有消息披露,2012年中共北戴河会议前后,自感末日来临的周永康于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一次是在会议室置放定时炸弹,另外一次是趁习近平在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

此外,江派在钓鱼岛问题上大作文章,鼓动反日暴力游行,给胡习施压,试图通过钓鱼岛问题提升战争准备实行军管,以国家处于特别战事状态来拖延“18大”权力交接,藉此来延续江派的权力。最红让胡、习与周永康之间的“协议”流产,中南海最终决定拿下周永康

2012年11月15日,中共18大七个新常委亮相。4天后,官媒新华网报导,“日前,决定:周永康同志不再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职务;孟建柱同志兼任中央政法委书记。”证实了外界早先的猜测,掌管政法委的人不再是中共权力核心中共政治局常委的成员,政法委被降格。

1999年江泽民为镇压法轮功而设立了秘密特务机构610系统,通过罗干、周永康前后掌控的中央政法委,控制了整个公安、法院、和国安系统。为更有效的打压法轮功,江泽民在当政期间强化了政法委系统,强行将政法委书记塞进政治局常委。

政法委在镇压法轮功过程中迅速黑社会化,并将对待法轮功的暴行,扩散蔓延到对待所有中国百姓,社会动荡显著增加。2011年大约发生18万起民众抗议事件,涉及广泛议题包括,政府抢夺土地以及使用酷刑。短短十年不到,政法委成为中共最黑暗的部门,制造了数不清的冤案。

周永康下台数天后, 12月5日,周永康的心腹,原四川市委副书记李春城首个倒台,拉开了习近平打周老虎的序幕。此后,周永康的大秘,马仔被一个一个拿下,其家族成员接连被抓,海外家庭成员也难以幸免。上个月,再次传出周永康移居美国的次子周涵被抓的消息,周永康在加拿大的妻妹贾晓霞据称也回国做污点证人。

就在王立军出逃的四个月前,周永康达到了其权力的巅峰,掌控50多个机构,一手掌控着每年高达1100亿美元的维稳“安全预算”,超过官方公布的军费开支。

然而通过贪污拍马残害百姓攫取的财富和权力必定不会长久。周永康最大的罪恶是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在“追查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布的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录音证据中,李长春亲口说出,周永康具体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事。其血债累累祸及家族成员,整个家族无几人幸免。可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的又一例证。

审稿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3.19政变后中共时局急转内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