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大陆股民炒股亏400万 听“股票”就发抖

近段时间,由于的跌宕起伏让股民似坐过山车受到莫大刺激,各地不断爆出因失利事件。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每天都会有3至6人因承受不了股市震荡前往该院接受心理治疗,其中一位患者小花(化名)自称一听到“股票”二字,即出现胸闷发抖症状。

据大陆媒体报导,市民小花30多岁,自股票下跌后,她的身体状况也出现问题。一提到“股票”二字她便会全身发抖,胸闷喘不过气来。在家时小花则习惯性用被子将自己全身包裹起来,她还多次告诫家人不许说股票,不然我会害怕。到了晚上小花就失眠。

报道称,小花此前一直在炒股,投入了大部分积蓄屡遭股市重创,总计亏有400多万元(人民币 下同)。

另一股民小明(化名))曾是一名小学老师,曾经帮着大家炒股,还辞去了教师一职,没想到不断跌停的股票让小明的心情跌到了谷底。每天,小明总是郁郁寡欢,甚少出门,基本不与人沟通交流,抑郁症严重时还曾一度想要自杀。

此前据报导,6月10日晚10时左右,长沙一32岁男子从22楼坠亡。据悉该男子跳楼与其170万加4倍融资全仓中车股票,两天遇跌停赔光有关。警方排除了他杀嫌疑。

6月4日上午8时左右,安徽合肥市三里街临淮路锦绣嘉苑小区一男子痴迷炒股,股市亏了后性情大变,6月1日杀母,6月4日用锤子砸伤姐姐后欲裸身跳楼。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via 大陆股民炒股亏400万 听“股票”就发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