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星期五

传郭伯雄磨尖牙刷割大腿 高叫“范长龙快来营救”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昔日在中共官场掌控权力的官员,风光一时,如今成了阶下囚,在审查期间不时传出精神反常的消息。据港媒报导,在调查期间写了5份交代3条保证,并曾用三种方式未遂,其中还用牙刷柄做利器割右边大腿动脉自杀。此前有报导,令计划在调查时也精神崩溃,不过被怀疑是故意装疯卖傻来抗拒审查。

传郭伯雄用三种方式自杀未遂

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后,江派军中“大老虎”、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何时被处理成为外界关注的话题。据港媒《争鸣》7月号报导,今年3月5日至4月25日期间,郭伯雄递交了五份检查及交代书。

3月初,郭伯雄被、军纪委调查期间,还写了3项保证:保证无条件执行中央展开调查的决定;保证在调查期主动配合,争取宽赦;保证在调查期不会做出自伤、自杀等不合作的行为。

不过,郭伯雄曾用三种方式自杀未遂。报导称,5月2日晚上10时许,郭伯雄在浴室有准备的进行“三料自杀”:吞服大剂量安眠药(把每日服的安眠药片藏在袜筒内),用牙刷柄做利器割右边大腿动脉,用枕套蒙头造成窒息。当天是节假日,警卫人员刚交接班,郭临返卧室时还和警卫打招呼聊天、问节日有否加菜等。

据报,郭伯雄在大腿上割开长达8公分的口子,离大动脉有两公分,流了大量的血;吞下的安眠药还未发作,郭被送医院后洗胃治疗。当时,郭伯雄用磨尖了的牙刷柄割大腿时发出痛叫声,惊动了在卧室外值班的警卫后被发现,郭无大碍后出院,转送卫戍区监管,不日郭开始精神恍惚,呼叫“要见习近平”、求开恩、骂“是大叛徒”、喊“范长龙快来营救”等。

经送三军总医院位于北郊百花山精神病医院医治,据最新消息,郭有好转。据知,一旦病情好转正常,即会宣布开除郭伯雄“党籍、军籍”,并移交军事检察院查办。

郭伯雄与另一落马的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称为中共前党魁的军中代言人。江通过徐和郭等长期把持军权,意在架空时任军委主席胡锦涛。徐才厚已在今年3月15日患癌症死亡。

巧合还是对抗?传令计划夫妇都发疯了

此前有媒体报导,令计划夫妇都发疯了。

路透社引述两个跟中共高层有关系的消息人士称,面临腐败调查的原中办主任令计划正处于精神崩溃,而郭伯雄则患癌症,可能无法接受审判。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令计划受到的压力太大了。他从未从失去儿子的打击中恢复过来。他怪罪家人造成他的倒台。”

“令计划再三无缘无故呼喊他父母的名字。”另一个消息来源说,“他们找来精神病医生以确定他是否装疯”,中共高层在考虑是否要将他送上审判台。

另有海外媒体报导,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疑不堪压力,以及儿子车祸死亡、丈夫失势被查,情人芮成钢被抓,突然精神失常。

此前港媒披露,令计划似乎早有准备,在开始审查之初就表现出极其反常的精神状态,曾自称脑海一片空白,希望立即死去等。自令被“双规”后,已先后三次被送入武警总院精神病症特别病房。专案组人员曾怀疑令计划有意识装疯卖傻来抗拒审查。

来源: 责任编辑:刘晓真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传郭伯雄磨尖牙刷割大腿 高叫“范长龙快来营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