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叙反对派出席 特使:才有和谈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11月1日报导】(大马士革1日法新电)联合国和阿拉伯特使布拉希米(Lakhdar Brahimi)今天表示,为终结战事而拟议举行的日内瓦和平会议,必须在反对派参与 的情况下,才能召开。


布拉希米在大马士革召开的记者会上说:“反对派若未参与,就不会有日内瓦会议。”布拉希米接着将返回贝鲁特,作为区域出访的一部分,以争取对这项获美俄力挺的和平计划的支持。


布拉希米表示,“反对派的参与必要且重要”,这项会议意在“帮助叙利亚人并解决他们的问题 ”。


10月30日会见叙利亚总统阿塞德(Bashar al-Assad)的布拉希米说:“叙利亚同意参与日内瓦会议。”


他表示:“反对派,无论是叙利亚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 (NCSROF)或其他反对派团体,正试图找出代表出席的办法。”“叙利亚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是叙利亚主要反对派联盟。


这个联盟的西方及阿拉伯支持者都向它施压,要求它参与第二次日内瓦会议(Geneva II),它将在9日召开会议,决定是否出席。(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本文标签:, , , ,






via 叙反对派出席 特使:才有和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