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史海】广西文革吃人者84%是中共党员 女性更惨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02日讯】杂志10月号刊载署名宋永毅的文章 ,披露中国 大陆 文革期间,仅广西一地“非正常死亡 ”接近20万人,甚至发生吃人肉的人间惨祸,而84%吃人者是员或干部,其中不少案例是中共的党员干部“杀父奸女”、“杀夫奸妻”、“先奸后吃”。

广西文革期间“非正常死亡”近20万人



文章介绍,近年来,一些主要大学的图书馆陆续收藏了一套《广西“文革”档案数据》(下简称为《档案》)。这套机密档案是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整党领导小组办公室编辑,按地县和区直机关共编印十八册,每册600至800页。它共分两大部份:第一册至第七册为“文革”大事件部份;第八册至第十八册为“文革”大事记部份。


众所周知,广西是文革的“重灾区”。当年两派武斗之惨厉、对黑五类“乱打乱杀风”之血腥,居全国榜首之一。但对于整个文革中广西省的“非正常死亡人数”,无数的官方正式出版物一直语焉不详。只有1998年出版的《广西省志》透露了一点:“大约是8万人”。然而,在这套《档案》中,几乎每一个县市和地区的“大事件”的前言里都有非常具体的“非正常死亡人数”。只要大约相加,便不难得出大约是15到16万的人死于非命。


然而,民间调查中的“非正常死亡人数”还要更高一些,有近20万之多。


党员干部是杀人、吃人肉的恶魔


这套《档案》披露的事实,彻底颠覆了中共解放军热爱人民的神话。在广西各地区支左的军队干部,从军区司令员到各公社武装部部长,绝大多数都策划直接指挥过大规模的杀人事件。


广西军区司令员欧致富伙同广西省委第一书记兼广西军区第一政委韦国清,在1968年6月制造了一个莫须有的“中华民国反共救国团广西分团”,并把它诬陷为422派(广西反对韦国清的文革派系)的黑手,因此而大开杀戒。


更令人震惊的是,员不仅是杀人凶手,还是广西文革中最大最臭名昭著的历史 耻辱——吃人肉的先锋。整个广西文革中,有武宣、上思、灵山 、天等、贵县、横县、武鸣、隆安、都安、大新、浦北、崇左、容县、钦州等近20个县发生过惨无人道挖人肝吃人肉的野蛮事件。


1987年5月28日,中共武宣县编撰的《武宣县“文革”大事件》,其中专门有关于该县文革中发生吃活人肉的记载。据这一机密档案透露,文革中全县共有75人被挖肝吃肉。据查,参与 吃人肉的有名有姓的工人、农民、国家干部共有130人,里面中共党员91人(党员干部27人;党员工人5人;党员农民59人),非党干部18人,非党工人21人。换句话说:84%的吃人者是中共的党员或干部!


令人毛骨悚然的酷刑折磨


广西的两派武斗尽管很激烈,《档案》却以令人信服的数据告诉读者:这不是非正常死亡的主要来源,广西全省在文革中直接死于武斗的不过三、四千人而已。其余的10多万人都是死于以韦国清为代表的“红色”的迫害和直接杀戮。


广西文革中的杀人手法,以其灭绝人性 的残酷使人毛骨悚然。据《档案》记载的杀人手法,有敲死、溺死、枪死、捅死、砍死、拖死、活割、砸死、逼人上吊、围捕杀害等数十种之多。使用的酷刑,有“吊半边猪(手指和脚趾一只,绳扎、升空中半点吊)”,“点天灯(纸浸透煤油置头上,点火燃烧)”,“煎干虾(逼人到灰砂地,让烈日蒸晒,不准戴帽,不准饮水)”,“滚水淋发(受害者被捆扎后,滚水淋发)”,“空中飞人(绳扎拇指升天空,用人前后左右推动,曰“飞人”)”和“血饵引蚂蝗(受害者被打遍体鳞伤之后,推下山塘让蚂蝗叮咬吸血)”等上百种之多。


中共党员对受害者先奸后吃 敲诈“改嫁费”


《永福县“文革”大事记》记载:1968年6月2日,“在乱打、乱杀成风的情况下,永福县堡里大队革委会召开的群众批斗大会上,发生打死黄广荣后,又逼其子黄明新用菜刀将其父的头割下祭墓,然后又将黄明新打死的惨剧。”


不仅如此,更发生了成百上千例黑五类和422派妻女被强奸的惨案。其中很多都是中共的党员干部带头“杀父奸女”、“杀夫奸妻”、“先奸后吃”


《档案》记载,1968年6月23日,武宣街圩日,武宣镇对河生产队李炳龙夜间伙同韦炳文、左伯洪、韦志华轮奸黎明启之妻,并抄家洗劫财物一空。


1968年4月25日,浦北县北通公社定更大队分四批杀了24人,并剖腹取肝煮食饮酒。全社被杀害180人,凶手刘维秀、刘家锦等人把刘政坚打死后对其未满17岁女儿进行轮奸,然后打死,并剖腹取肝,切乳房,割阴部。


受害者的妻女们,在亲人被杀后,常常被干部勒令“改嫁”,还要交付一大笔“改嫁费”。


《浦北县“文革”大事记》记载:1968年4月13至15日,“浦北县北通公社旱田大队革委主任策划杀害22人,杀人前,搜刮死者的家产。杀人后,规定地、富寡妇及其女儿出嫁需缴纳“改嫁费”。


据记载,旱田大队杀人前后,共索取受害者钱物3,066元4角1分。资源县革委会共收“看守费”、“关押费”、“专政费”、“改嫁费”等罚款83,000元,其中向死者家属征收的达35,000元。这些钱全部被杀人凶手们大吃大喝挥霍掉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史海】广西文革吃人者84%是中共党员 女性更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