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大陆多地惊现多个太阳现象(组图)


多地出现〝三个太阳〞、〝四个太阳〞的景象。(网络图片


大陆 多地出现〝三个太阳〞、〝四个太阳〞的景象。(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大自然真是奇妙,各种天象不断涌现,今日,大陆多地出现〝三个太阳〞、〝四个太阳〞的景象,引起网路热议。


11月1日早上,内蒙古赤峰、河北承德部分地区出现日晕、幻日、环天顶弧等多种天象。很多人看见了〝三个太阳〞、〝四个太阳〞。




大陆多地出现〝三个太阳〞、〝四个太阳〞的景象。(网络图片)




有网友穿越剧看多了,调侃道,拍得不错,是有人要穿越了吗?也有说,自然的美丽,光的杰作。大气正常现象,大气水汽过多形成的类似折射或者反射的现象,很正常。


但是也有网友称, 三体,了。还有的称,正常的话不是什么好相,但现在ZF正腐无能,却对老百姓残忍之极的状态下,想必这未必又不是什么坏相。


就在10月3日、4日,10月3日、4日,安徽省池州市和江西九江市的天空分别出现〝三个太阳〞的天象奇观。


今年6月18日上午,重庆也出现两个〝太阳〞高悬天空。民众议论:难怪这几天热,俩〝太阳〞啊!


出现〝双日〞、〝多日〞太阳异象的原因,至今没有令人信服的解释。而在中国 古代,朝廷中掌管星宿的占卜之士,根据种种特殊的天象,来预言 吉凶,并告诫当朝掌权者。


据 《晋书天文志》中关于〝幻日〞的记载:西元314年一月,有三个太阳自西向东运动。317年一月,又出现三个太阳,有白虹直通天顶。太阳周围有重重日晕, 左右有日珥。占卜的人说:〝白虹,预示有兵乱。三个太阳一起出现,不过三个月,诸侯要争做皇帝。〞果然三月江东的吴国称帝,又有其他诸侯称王,天下大乱。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大陆多地惊现多个太阳现象(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