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公车司机突发脑溢血 强忍剧痛安全停车










点此看大图片
公交司机突发脑溢血,安全停车后去世。(网路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日讯】10月31日上午8时左右,苏州市区509路公车驾驶员董洪年在开车途中突发脑溢血,在生命结束前的最后一刻,董洪年回头望了一眼乘车上班的妻子,强忍剧痛拉好手刹停稳车,然后倒在了妻子的怀里不幸离世。车上20多名乘客安然无恙。


大陆 媒体报导,事发后,公交车上的乘客回忆说,公交车正沿着吴东路正右拐准备上尹山桥,道路一侧正在造高架,道路狭小且高低不平,道路另一侧是约3米深的陡坡,不远处就是运河。乘客感叹,如果车没有停下来,不管撞向道路的哪一侧,后果都不堪设想。


公车司机妻子杨女士当天恰巧坐着丈夫驾驶的公交车上班,目睹了他忍痛停车和病发猝死的悲惨一幕。


杨女士回忆,当时她坐在公交车上靠前门的位置,面对丈夫。当公交车快行至尹山桥时,突然发现董洪年脸色煞白,急忙从位置上站起来询问,董洪年回过头来,看了她一眼,没有说话,只是忙着去拉手刹。公交车刚停稳,就倒在她胸前。


急救车赶到后,大家将司机送往吴中人民医院救治。上午9点30分许,在经过45分钟的抢救后,院方称董洪年因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死因初步判断为突发脑溢血,但还需要进一步的医学证实。


医生表示,脑出血主要是因血压突然上升,导致脑内微血管破裂所致。过分激动、过度劳累、生活不规律等都可能诱发脑溢血,也包括天气转凉等季节因素。


出事的公交司机董洪年,今年45岁,扬州宝应人,是吴中公交公司的一名驾驶员。据董洪年的一名亲属介绍,董师傅平时身体健康,看不出有什么异样。不过董洪年工作很劳累,他正常的工作安排是〝做二休一〞,每天工作时间都在12个小时以上。董洪年的同事们也证实了这一点。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公车司机突发脑溢血 强忍剧痛安全停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