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中共意在长期执政而非政改 军方要“防恐”

有报导称,即将召开的18届3中全会将讨论体制,但目标不是削弱或放弃中共领导地位,而是实现中共长期执政。10月31日,中共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回应天安门 爆炸案,称中共军队在必要时将根据国家统一部署,打击各种暴力恐怖活动。


胡佳:三中全会中共想长期执政就不是


三中全会11月9日召开,有消息说,中共将研究“全面深化改革”问题 ,作出总体部署,并可能在政改上有些改变,例如推进职能转变等。中国 维权 人士胡佳驳斥,想长期维持中共执政的方向,那就不叫政改。


维权人士胡佳表示:“这个国家已经垄断成这个样子了,专制成这个样子,还要再加强,那不就是法西斯继续膨胀吗,那就不是政改。”


他说,中国(中共)的这种极权体制,它已经走到武力附加的状态,维稳之所以能够膨胀,就是因为到了这种对抗的极点,老百姓变革的呼声特别高,所以,它要维护自己的经济和政治垄断的话,就只有加压。到谎言无法起作用的时候,它就用恐怖的手段,暴力的手段来加强,它们别无他法。


他说,不相信中共会靠三中全会的会议,在政改上有所改变:“我不认为,在这方面,中共有自省的能力,说在这方面它会有怀柔政策,我真的不这样感觉。”


胡佳 :中共军方要“防恐”24年前已有一次


对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回应天安门爆炸案,称中共军队在必要时将根据国家统一部署,打击各种暴力恐怖活动。中国维权人士胡佳说,24年前,中共军队已经参加过一次。

  

本台消息,维权人士胡佳在接受本台采访时,对于中共国防部发言人的言论发表看法。

他说:在24年前(89年6•4屠杀学生),中共的军队已经参加过一次,举世都知晓的那种暴力镇压。


他说:“它用正规军,尤其是战场上刚下来的正规军,对于普通的公众就一个屠杀,它们用的子弹正式战争中禁止使用的子弹,开花弹,引起的创伤是很难挽救,打完人之后人象一个空洞一样,人体组织无法修复,你说,杀伤力巨大。”


他指出,历经这24年,中共的的维稳力量是大大的加强了,武警已经装备更精良。

但这些甚至包括象正规军例如38军,叫战略预备队,他们作为野战部队的王牌的体系等,都是用来统治政权的:“其实所谓巩固国防的话不是它(中共)的主要目的,主要还是用来统治的,进行压制,象去年的,也是空前加强军队,有一些调动。就是共产,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在现有的这种国际环境下,国防真是不是中共最大的问题,基本上没有说,,日本,什么,印度,轻易不会对中国发动战争。(军队)它主要就是加强手段对付民众。”所以,对于中共国防部称,中共军队在必要时会对付民众的抗议的各种“暴力恐怖”活动,胡佳说,这种类型的事件,谁也不能保证不重演。


国际广播电台李清采访报道


( 责任编辑: 田林 )








via 中共意在长期执政而非政改 军方要“防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