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河北乡政府被指拐抱女婴 家人寻女18年多次被打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01日讯】18年前,河北乡被指拐抱新生 女婴,18年来其家人为了寻找女婴,曾遭政府无数次殴打。近日,乡政府被女婴家人再次告上庭。

据《》报导,河北省安新县圈头乡桥南村村民刘老根有一子一女,1995刘老根按的政策超生了三女儿,想不到的是,在三女儿出生第12天便被当地政府强行抱走,至今杳无音信。18年间,其家人为了寻找当年被抱走的女婴,曾遭到政府的无数次殴打,上告10年均被法院驳回。

  

2013年10月22日,刘家向安新县法院再次递交了行政诉讼起诉书,请求法院依法判决被告安新县人民政府履行信息公开义务,要求明确告知圈头乡人民政府1995年6月8日对原告处罚的信息,以及被处罚的女儿送养及收养情况。


据悉,10月28日上午,刘家最新提起的行政诉讼已经被移至河北省高碑店市人民法院。


但10月29日晚,乡里和村里领导到了刘家,警告他们“不要把事情搞大。”圈头乡政府也向陆媒承认,因刘老根妻子违反规定,乡政府工作人员曾委托夏金成去做刘老根的思想工作。


警察夏金成表示,当时做刘老根工作包括抱走孩子都是乡政府指派,但具体事情已经记不清了。


夏金成这次又到刘家说:“能不能私了,有个十几二十几万把事情平了。”,却遭到刘老根夫妇的拒绝。


刘老根的妻子夏凤格表示,18年中,全家人四处打听、申诉、甚至上访 ,失去踪迹的女儿还是杳无音信。这些年找孩子,要不就挨打,要不就受威胁,打了10年官司,没真正的赢过,日子过的都是战战兢兢的。  


她希望能给个她们个公道给,她相信这天地 间总有个正义 在,事情总有个黑白曲直在。艰难的寻亲路,刘老根一家已经走了将近20个春秋。


事件回放


今年50出头的刘老根夫妇已有一子一女,1995年5月28日,夏凤格意外怀孕,刘家的三娃出生了。但这个孩子按中共的政策是属于超生的,据刘老根回忆,1995年6月7日晚上,圈头乡乡长尹福忠派当时派出所的警察夏金成来到刘家,告诉他们:“孩子你们不能养了,要送人。”,并称如果不肯的话就要打他们。但还是遭到刘老根夫妇的拒绝,刘老根随后被带到乡里打了一顿。


6月10日上午10点钟左右,夏金成带着两名陌生妇女来到刘家。又说了一句:“孩子你们不能养了”,随后示意一老一少两名妇女抱走了襁褓中的婴儿,并留下400元钱。告诉夏凤格:“这是乡里的意思,你们也别哭也别闹,也不用再找了。”然后转身离开。


接连挨了两顿揍,刘老根没力气再追出去,瘫在炕上的夏凤格也只知道哭。刘老根的儿子刘领群和 女儿刘红跟着两个妇女往外跑,想把他们的妹妹抢回来,但很快被高大的夏金成隔开了。

  

孩子去了哪儿,刘老根和夏凤格想弄清楚。刘老根一次次地往乡里找,结果多半是挨一顿打。刘家为了找孩子,一家人吃了无数的苦。夏凤格说,她还会继续找下去,不然死不瞑目。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河北乡政府被指拐抱女婴 家人寻女18年多次被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