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调查线索:大陆多地对法轮功学员强行抽血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01日讯】近日,几位知情人向明慧网提供了有关这些年来活摘学员器官的一些调查线索。

甘肃省第一对法轮功学员可疑检查身体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至二零零一年十一月这段时间,被关押在甘肃省第一劳教所七大队女队的法轮功学员曾几次被带到院内的一间空房内检查身体,来参加检查的有平安台劳教医院的院长。那些吸毒卖淫的犯人都被指使着随便打骂看管法轮功学员,这个身体检查是单给法轮功学员的检查,却不给犯人检查。有一次,一个犯人说:“不悔过的法轮功学员会被送到一个山洞里害死”。


武汉洪山监狱对法轮功学员抽血化验


二零零六年夏天,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人员送到武汉洪山监狱分配站。一到那里,就被集体 “体检”,“抽血化验”和胸透。抽血时,是用大注射器抽血,放在大玻璃管里,上面贴有标签,有个人的详细信息;旁边有一间房子,全都是身穿白大褂的年轻人,男女都有。


天津滨海监狱(原港北监狱)对法轮功学员抽血


曾经在天津市港北监狱(现在改称天津滨海监狱)五监区遭受迫害的一位法轮功学员表示,二零零四年的一天,干完活(奴工迫害)后,所有的法轮功学员被召集到院子里。有一辆大巴车停在院子当中。所有的法轮功学员被要求脱去上衣,先是被要求做一个透视类的检查,然后又被强制到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面前,从胳膊上抽出一针管血。


广东省梅州监狱大量抽法轮功学员的血液


二零零六年,中共正在全面实施对梅州监狱里面关押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威胁他们一定要接受体检,主要是抽血,大约有100cc,用一个小的帆布一样的密封袋子装,体检抽血是专门对炼法轮功的人抽,其他刑事犯没有进行这样的体检。地点是在梅州监狱后勤监区三楼会议厅,外面公开的编号是1102分监区。


江苏省洪泽湖监狱医院蹊跷的身体检查 不告知结果


二零零九年至二零一零年,甘某某,江苏省洪泽湖监狱医院监区院长,男,五十多岁,中等身材,头较大,方脸,两次给法轮功学员潘绪军测量心电图,未告诉检查结果。潘绪军恢复进食后,甘某某在医院监区再也没有出现过。在宿迁市医院,由五监区副教导员孔叔伟、张元盛带着给潘绪军测量心电图等,也未告诉检查结果。潘绪军在监狱医院(不是医院监区)检查肝功能一次,也未告诉检查结果。在医院监区的前院许多犯人和潘绪军被强行抽血,未告诉检查结果。这些检查全部发生在潘绪军绝食反迫害、身心受到严重摧残之时,而且检查结果都未告知被检查者潘绪军。二零零五年前后,潘绪军和洪泽湖监狱二分监区犯人被抽血,未告诉检查结果。


中国 上海市中山医院近期一器官移植手术


患者姓名:仲雷,男,四十一岁  住院号:817137 于二零一三年十月十日,进行心脏移植手术,器官来源不明。

主刀医生:王春生,杨守国,张红强

医院地址:上海市枫林路一百八十号

医院电话:021—64041990








via 调查线索:大陆多地对法轮功学员强行抽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