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大连妇惨遭酷刑:拧乳房上死人床 辣椒粉抹下身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2日讯】(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导)二零一二 年十二月十七日,大连市学员曲淑梅在家中被椒金山派出所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到大连看守所十个月后,于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七日,被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


曲淑梅女士,现年五十一岁,迫害法轮功 以来,她六次被非法关押,经历了四年多的牢狱迫害,恶警抢走了她养家的二十一万多元钱,扣押现金三万六千元,她的丈夫被非法判十二年,现还关押在狱中。在大连教养院,曲淑梅女士曾经历了关铁笼子、吊铐、踢下身,木板抽、拧乳房、眼里抹辣椒粉,往下身倒辣椒粉,拿拖布疯狂的往她嘴里和下身里捅、铐死人床等酷刑迫害。


曲淑梅女士的孩子曾哭着指问:〝妈妈犯了什么罪?你们为什么这么对待她?〞


一、曾拥有一个幸福的家


曲淑梅曾拥有一个幸福的家,曲淑梅,在中华市场做营业员,丈夫朱长斌,是大连远洋运输公司船员。夫妻俩于一九九六年修炼大法后,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单位、邻居和亲友对他们称赞有加,儿子也很懂事,一家人过着安宁的生活。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他们失去了温馨的家,被迫害得妻离子散,痛苦不堪。


曲淑梅两次被非法劳教,六次被非法关押,经历了四年多的牢狱迫害。


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曲淑梅进京上访 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被大连市西岗区公安分局非法拘留一个月,扣押现金三万六千元,她被剥夺 了工作。当时绑架她的主谋是西岗分局政经保科副科长李体健。


丈夫朱长斌是大连远洋运输公司船员,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时,他三十四岁,回国就被停职了,单位逼他必须写〝保证书〞放弃修炼大法,才可以上船。朱长斌坚定信仰,从此再也没有上船,后被非法判刑十二年,至今关押在沈阳一监狱。


朱长斌的父亲因常年思儿成疾,身患重病,生命垂危,每天都在期盼与儿子能见上一面。当时朱长斌的儿子朱梁方才十五岁,一直由爷爷、奶奶代为抚养。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二日早,大连沙河口区分局警察袁之明和几个便衣警察闯到他们的住所非法抄家,抢走了养家的二十一万多元钱。夫妻俩被非法关押在派出所两天一宿。期间不给饭吃、殴打、逼问,后来把他们送到大连看守所。


从此,一个幸福、美满、富裕的家,被中共祸害的倾家荡产,妻离子散。


二、关铁笼子、拧乳房、上死人床、往流血的下身倒辣椒粉,往眼睛中抹辣椒粉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八日,曲淑梅张贴法轮功材料,被南沙派出所抓捕,被非法劳教两年。狱警李振霞等将她双手反铐在背后,踢打她的腿,将手铐反覆拉起放下,让手铐嵌在肉里,把皮肉割破后再换一个地方,她手肿得像面包一样。


二零零二年七月一天中午,居委会人员先来她家打探,接着闯进一帮警察,上来什么也不说就把曲淑梅按在地上反铐起来。她反抗着,孩子哭着上来指问警察:〝妈妈犯了什么罪,你们为什么这么对待她?〞警察推开孩子,把曲淑梅抬上了车,劫持到了大连


在大连教养院,她身上长满了疥疮,便血,生命垂危。她被关进铁笼子,吊铐起来,两臂被拉扯到极限,两腿被劈开脚尖点地绑在栏杆上吊铐了两天两宿,不让闭眼。


一次,恶警指使犯人把曲淑梅胳膊、腰和一条腿绑在栏杆上,把另一条腿掰成一字型,用皮鞋踢她的下身,用木板抽打全身,用手拧乳房,用绳子系成结勒住下身用力拉扯,往眼里抹辣椒粉,往已经被打出血的下身倒辣椒粉,拿拖布疯狂的往她嘴里和下身里捅;把没有固定的腿用力扔下去再掰上来,反覆折磨。曲淑梅与法轮功学员吴月菊还被铐在死人床上。


二零零三年二月末,曲淑梅在经历了七个月的残酷折磨,带着伤残的身心回到家中。


三、酷刑折磨




酷刑演示:三块板的死人床(明慧网提供)


二零零四年四月十九日晚,曲淑梅在住处被及星海湾派出所恶人绑架到星海湾派出所,关押在姚家看守所,后又被非法劳教两年半。她曾被大连劳教所恶警关小号二十二天,被绑在只有三块板的死人床上三天三夜。


二零零四年十月末,曲淑梅被转至沈阳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继续迫害,因她拒绝配合恶警,二零零五年四月被转至女一所迫害,几名男警察戴上手铐把她突然带走,当时男警察说她反党,去向不明。恶警指使犯人包夹严管,将她打的满身是伤。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八日至三十日,曲淑梅因不配合恶警的要求被酷刑折磨,被扣在墙角铁管旁边,两手铐一起,脸贴在铁管子上,吊在半空中蹲不下、也站不起来。在马三家她坚决不配合邪恶的安排,不穿马甲,不劳动。就这样被迫害了两年半。


四、再次遭绑架


曲淑梅六次非法关押、四年多的牢狱迫害,真是血泪斑斑。然而,当她回到家中的时候,面临的是来自街道邪党人员、派出所恶警不停的骚扰和各种无理要求,她被逼着远离了家,远离了亲人。留下老人、孩子,得不到赡养、照顾。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七日,椒金山派出所所长王希斌(此人现已调到辛寨子派出所任所长)指挥恶警绑架了正在家中的曲淑梅,参与 绑架的还有社区片警张雪印等。曲淑梅被非法关押到大连看守所。


五、秘密开庭


二零一三年四月,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对曲淑梅秘密非法开庭,没有通知家属,家属请律师 会见后,才得知。主管法官是娄玉珍,早晨九点,曲淑梅就被带到法院,直到下午三点才开庭,整个庭审约一个小时,没有家属,也没有律师。曲淑梅是零口供,零签字,曲淑梅在法庭上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最后曲淑梅对法庭说:无论哪一个组织和个人不允许别人说不,这个组织一定是邪恶的。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七日,曲淑梅被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


六、天惩


李体健,原大连市西岗分局政经保科副科长。是到北京绑架曲淑梅的主谋。其迫害起法轮功学员非常卖力,曾扬言如他说了算,就把法轮功学员都扔到老虎笼子里。


李体健的恶行最后遭到天惩。一次他在酒后驾车,将一个二十一岁的女孩拦腰撞倒后,丧失人性 的驾车逃逸,致使女孩死亡 ,他被判七年徒刑。李体健从一个耀武扬威的恶警到阶下囚,从只能打别人到被别人打,他在狱中面对铁窗时,时常唉声叹气,最后在狱中他得了癌症。


人在做,天在看,善恶有报是不变的天理。


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首薄熙来(判无期徒刑)、(判十五年徒刑)的下场是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的明天。


主要迫害责任人:


大连椒金山派出所:0411-86674292


大连椒金山派出所所长王希斌、教导员梁鹏毅、副所长薄海(负责巡警)、张家良(负责刑警)、扈岩鹏(负责社区)、范超(负责治安)、付世聪(负责各部门)、片警张雪印。


大连市王萍



王萍(明慧网提供)


原大连市副市长局长王立科

大连市甘井子区政法委书记,王戈


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分局局长李力



李力(明慧网提供)


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分局政委徐勤伟



徐勤伟(明慧网提供)


大连市公安局甘井子分局领导:宋小友、丛贵江、李军、宋世广、韩家辉、潘杰庆、张万义、孙岩、华正文、杨润来


甘井子区法院主管法官:娄玉珍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大连妇惨遭酷刑:拧乳房上死人床 辣椒粉抹下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