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陆4航班遭炸弹威胁 恐袭阴霾蔓延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继北京日前发生的汽车爆炸被定性为恐怖袭击事件后,31日,大陆 多个机场再遭炸弹恐吓。包括首都航空在内的4家航空公司共至少4个飞往湖南长沙或从长沙起飞的航班,都收到了炸弹威胁电话,恐袭阴霾笼罩,人心惶惶,所幸是虚惊一场。


31日,搭乘四川航空从福州飞往长沙的网友〝绊个胖纸〞发出微博:〝据说有人威胁要炸飞机……我好害怕……。〞多位网民也透过微博爆料称,自己所搭乘的航班遭遇爆炸物威胁。


大陆媒体报导称,这些航班均为长沙进出港航班,包括首都航空JD5662(长沙-杭州),南方航空CZ3743(哈尔滨-长沙-深圳)、四川航空3U8998(福州-长沙-成都)和厦门航空MF8258(兰州-长沙-杭州)等。


首都航空官方微博证实,31日12时14分从长沙起飞的JD5662次航班,起飞约半小时后接到威胁电话,飞机迫降江西南昌,于13时安全落地,并安排旅客与机组人员离开,进行检查。15时许,检查完成,未发现异常情况,17时许重新起飞。南航CZ3743航班,起飞后迫降湖北武汉,于16时许排除威胁。川航3U8998和厦航MF8258则在当地机场排除爆炸物威胁后起飞。


《晴报》报导,长沙黄花机场有关负责人16时许表示,多个恐吓电话是同一个人所为。来自湖南株洲县的疑犯谭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报导说,黄花机场27日刚发生一宗〝诈弹〞事件,一名男子报警称在当晚22时的航班上放置炸弹,经检查,飞机并未发现爆炸装置,当日23时半解除警报。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via 陆4航班遭炸弹威胁 恐袭阴霾蔓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