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习仲勋》挤掉《陈云》 纪念活动有六大异常


2013年10月15日,是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百年冥诞的日子,当局高调举办纪念活动。(网路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1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近期,30集电视剧《》正在中共央视播出,央视原本预告《陈云》从10月13日起播出,却突然为文献记录片《习仲勋》让路。中共官方高调举办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百年冥诞纪念活动,其中出现了六大异常之处,特别是毛的政敌高岗遗孀露面及薄熙来家人拒绝捧场等看点,引起外界猜测和热议。

电视剧《陈云》10月20日登陆央视一套。一个月前的9月24日,《光明日报》预告称,《陈云》将于10月13日起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播出。一直到10月10日,包括央视在内的各大官媒都在重复这一预告。然而,央视10月14日突然在宣布,从当晚起连续六天播出六集文献记录片《习仲勋》。


这一信息表明,央视令《陈云》为《习仲勋》让路。


2013年10月15日,是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百年冥诞的日子,中共当局高调举办纪念活动。这天习近平一家罕有地共同亮相。据海外 《新纪元》报导,纪念习仲勋百年冥诞活动至少出现了“六大不寻常”:


其一:规格超出常规


10月1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纪念习仲勋百年冥诞座谈会,由中共政治局委员、副总理刘延东主持,政治局常委、中共人大委员长张德江、中宣部部长刘奇葆、中组部部长、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中央书记处副书记杜青林、中宣部副部长王晨、中共政协副主席陈元出席座谈会,中共人大副委员长等发表了纪念讲话,习近平以亲属的身份参加了座谈会。


除了央视10月14日开始播出《习仲勋》外,中共党史出版社还出版了《习仲勋文集》、《习仲勋纪念文集》、《习仲勋画册》,并进行儿童表演、发行邮票等。


公开资料显示,三十年来,由中央隆重纪念百年诞辰的“党国领导人”,即同时以中央纪念座谈会、电视文献记录片、个人文集、纪念文集、传记、纪念画册、纪念邮票方式纪念者有朱德、毛泽东、宋庆龄、叶剑英、周恩来、彭真、邓小平、、习仲勋等,而习仲勋是“副国级”中“百年纪念”最为隆重的,超过了李先念、等正国级。


其二:现场一度混乱 警卫局长亲自疏导


这次纪念活动习家发出了很多邀请信,几乎每个太子党家庭都收到邀请,习家规定,每家太子党只能派一名代表出席。


当天的会场上有百余太子党到场,堪称中共太子党 大聚会。据现场参与 者描述,由于要求和习近平握手、合影留念的人太多,大会堂一度场面失控。曹清亲自上前疏导人流。


其三:邓朴方、刘源座位不寻常


其四:薄熙来家人拒绝捧场


在中共八大元老的后人中,唯独薄一波家族无人到场。据港媒报导,习家曾邀薄家派代表出席活动,但被薄家婉拒,理由是“不去对大家的面子都好过点”。


去年,王立军逃美领馆引发薄熙来下台及中南海海啸,也使周永康、薄熙来图谋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曝光。


持续发酵,高层 博弈异常激烈。薄案一审庭审爆出荒诞的肥皂剧,导致中共高层 公开分裂。9月22日,中共当局以“三宗罪”判薄熙来无期徒刑。但中共高层为保党,仍掩盖薄、周政变和活摘人体器官两核心罪行。


其五:毛的政敌高岗遗孀露面


这次纪念会还有一大看点——至今仍没有被平反 的前中共副主席高岗的遗孀群受邀出现在会场,李力群的高调亮相令外界颇为吃惊。


大陆 著名作家铁流认为,纪念习就是要否定毛泽东。高岗就是被毛害的,最后还把习仲勋牵出来(牢狱之灾16年)。现在习近平不明摆着谴责毛泽东,实际通过纪念习仲勋回答了几个问题 ,醉翁之意不在酒!


其六:毛纪念堂关门


怪异的是,2013年10月15日毛泽东纪念堂暂停开放。很多人解读李力群的现身,是在帮习李释放重要政治信号。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习仲勋》挤掉《陈云》 纪念活动有六大异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