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深圳400工人讨薪 与警对峙遭镇压


11月1日,深圳明炜皮革有限公司倒闭,400人阻国道讨薪,却遭镇压。(网络图片


11月1日,深圳明炜皮革有限公司倒闭,400人阻国道讨薪,却遭警察镇压。(网络图片)


11月1日,深圳明炜皮革有限公司倒闭,400人阻国道讨薪,却遭警察镇压。(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02日讯】广东省深圳市1家皮革工厂突然倒闭后,老板积欠工人2个月薪水未发后失踪。逾400名工人从1日上午走出工业区外,围路抗议,与警方发生对峙,但遭到镇压,其中一名工人被打伤,多人被抓捕。


凤凰网今天报导,有目击者表示,工人围路期间造成交通瘫痪,警方动用200、300人到场,与工人对峙。也有消息说,警方在驱散的过程中,逮捕一些工人。


1日中午,有网友发微博透露,警察与工人调解协商后,中午12:11分开放了一侧公路,但道路依旧处于拥堵状态。到了12:20分,塘头路口两侧都开放,但警察与工厂员工仍在协商中。网友发微博表示,希望能协商成功,还员工的血汗钱。


网友@美丽的谎言:是明炜厂倒闭的员工阻挡公路,警察来了还打人!!!


目前,涉事工厂遭到当地接管,但工人指责政府没有妥善处理欠薪问题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深圳400工人讨薪 与警对峙遭镇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