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湖南岳阳三名小学生上学途中被绑架后杀害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02日讯】10月30日上午6点15分,湖南岳阳筻口镇南源村的、张蕾、刘慧三名小学生在上学途中离奇失踪。事件发生两小时后他们的家人才接到学校的电话。有学生目睹三人被一辆黑色小车接走开往临湘方向。现证实,三个孩子是遭人绑架,并已全部遇害。

张阳的爷爷张年勇向陆媒记者表示,10月30日上午6点15分,张阳和刘慧像往常一样出门,和门外的小伙伴们共5人一起去搭校车。其中张阳、刘慧和张蕾3人都在临湘市长塘镇的小学读书,另外两个孩子在筻口小学读书,两拨人在一条路的不同地方等待各自的校车。


8点48分,张年勇接到孩子学校班主任的电话,问孩子们为什么没到校。张年勇大惊,并急忙给校车司机冯师傅打电话,对方称早上并没有接到孩子们。张年勇说,孩子们生性乖巧、爱学习,因此不太可能因为贪玩而不去上学。


张年勇急忙将消息告诉儿子和儿媳,并发动所有亲戚沿着筻口、长塘一带挨家挨户寻找,但直到下午都没有消息。他又拨打110报警,却被告知孩子失踪48小时候才能立案。心急如焚的张年勇又拨打学校的电话,学校那也一直没有消息。下午5点多,张年勇将送孩子回家的校车拦下,向司机讨要说法。


这时,一名和张阳三人同时出门的小学生告诉失踪孩子家属,他看到三人上了一辆黑色小车,车往临湘方向开了过去。因为当时天在下雨,雾气很大,他自己又要赶乘筻口的校车,因此没有上前询问。


校车司机冯师傅告诉陆媒记者,当天早上他6点钟就从学校出发,因为下雨,发车时间比平常提早了10分钟。他在前往南源村的道路上曾与一辆黑色小车相遇,因为道路狭窄,校车还停了一会让小车先过。他说,此时孩子们可能已经被黑色小车接走。校车赶到集合地点的时候等了20分钟,孩子们依然没有出现。因为还要接其他孩子,于是他向商铺的老板嘱咐了一下,让孩子的父母自己送到学校,随后他便离开。“我一个早上要接几趟学生,最远的有十几公里,等最后一批学生送到就快8点多了。” 当记者问为什么发现孩子没上车时不打电话通知家长时,冯师傅称因为手机没电了。


10月31日晚11时许,张年勇曾接到一男子所要90万元赎金的电话。11月1日,犯罪嫌疑人张兴艳被抓获。


今年33岁的张兴艳系南源村九组居民,与失踪学生同村同组。张兴艳交代,他与三个孩子认识,10月30日早上6时许,他驾驶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在筻口镇七市村三个孩子家不到一公里的岔路口将他们骗到车上,然后经过临湘市长塘镇、桃林等地。他在临湘市忠防镇和白云镇公路边山林中先后将三个孩子杀死。目前,孩子们的尸体已经被找到。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湖南岳阳三名小学生上学途中被绑架后杀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