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湖南岳阳三学童绑架后遭杀害嫌疑人就擒

地图


中国 湖南岳阳市岳阳县发生一起绑架杀人案,当地警方称,一名男子掳走三名同村学童后把他们杀害。


岳阳市官方微博星期六(11月2日)凌晨发布消息称,受害人来自岳阳筻口镇南源村两个家庭,其中一人曾接获勒索电话,涉及赎金90万元人民币。


犯罪嫌疑人在上学中途将年龄8至9岁的三名学童绑架,带到相邻的岳阳临湘市后分别在两处地点杀害三人。


岳阳县警方表示已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张兴艳。


遗体寻获


岳阳市政府微博称,星期三(10月30日)清晨,南源村这三名小孩离家到邻近的临湘市长塘镇托坝中心小学上学。学校于上午发现三人均未到校,家人与学校寻找未果确认失踪后报警。


星期四深夜,其中一名失踪学生的爷爷接到一名男子来电,索要90万元赎金。


星期五上午,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张兴艳,同日下午在岳阳市区一家茶楼抓捕33岁的张兴艳归案。


警方称,张兴艳交代于星期三清晨驾驶一辆轿车,在三名学童住所不到一公里外的一处路口将三人哄骗上车。


因张兴艳与被绑者相识,张兴艳先后在临湘市忠防镇和白云镇公路边山林杀害三人。


警方表示,遇害学生遗体目前已经找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湖南岳阳三学童绑架后遭杀害嫌疑人就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