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停止迫害保障人权,各地维权者要求彻查沈勇死因(图)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田静民报道)连日来,各地上访维权 人士对上海沈勇之死给予关注,并以各种方式向上海当局提出强烈抗议,并要求中央彻查沈勇死因。停止对上访 维权 人士的打压迫害,依法保障他们的生存权和生命权。

沈勇家的房子于2008年动迁后未获得任何补偿,强迁后沈勇暂住上海市浦东新区北蔡镇北艾路1765弄1号102室。

10月24日上午7点40分左右,沈勇被上海市浦东新区北蔡镇及六里派出所从家中强制带上车,短短的一个小时过后,8点57分,沈勇被仁济医院宣布没有了生命体征。

沈勇被警察带走后突然离奇死亡 的消息传出后,上海维权访民震怒了,全国维权访民震怒了。上海维权人士因要求彻查沈勇死亡,周妙如、谭敏奇、、徐蓓莱等人被行政拘留。各地在京的上访维权人士也打出《停止迫害保障维权访民要求中央彻查沈勇死因》和《沈勇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的横幅,呼吁当局立即查明沈勇死亡原因,还沈勇公正。

大家表示:支持“沈勇死亡事件维权观察团”将赴上海寻求真相。

参加活动的各地维权人士有:上海吴玉芬、郑培培、韦开珍、王永凤,辽宁王素娥、宋殿芬、赵广军,内蒙赵玉富,天津郑建慧,江西彭忠林,邓志波、张继新、张绍卿,浙江柳开金、仇美娥,江苏周文明,河南翠,贵州郭忠明等人。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停止迫害保障人权,各地维权者要求彻查沈勇死因(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