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8日星期六

从武汉撤回的首批加拿大人抵达加拿大

俄罗斯从武汉撤侨时医护人员走向军机,2020年2月5日。
俄罗斯从撤侨时医护人员走向军机,2020年2月5日。 Yuri Shestak/Vsluh.ru/Handout

(来源:法广RFI 作者: 阿曼亭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周五,从武汉撤出的210多名,降落在安大略省的一个,他们将在这里被隔离两个星期。

政府租用的第一架在黎明时降落在位于多伦多东北约170公里的特伦顿军事基地。机上载有174名乘客。

另一架载有39名从武汉撤出的加拿大人的飞机,于午后从降落在特伦顿。之前,这些乘客乘坐美国飞机从武汉飞往温哥华。

这些飞机上的乘客及机组人员将在军事基地隔离14天。

在第一架飞机抵达后,长帕蒂·哈杜(Patty Hajdu)告诉加拿大广播公司说,“很幸运,没有人在飞机上表现出任何症状,因此在加油时没有人需要下飞机”。

如果有任何加拿大返回者表现出疾病迹象,他们将被送往

加拿大还说,由于中国采取的封城封区措施,撤回的加拿大人 “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他们中有好几个人都和留在的子女或亲戚分开了。

加拿大卫生部长还表示:“尽管这些被撤回的加拿大人在军事基地不能够相互交流,但他们有机会离开房间。”

包括美国和法国在内的好几个国家都已经撤回了其在武汉的国民。

加拿大外交部长商鹏飞( Francois-Philippe Champagne)周四表示,希望从武汉撤离的有大约350名加拿大人,约三分之二是在这两架飞机上返回。

他补充说:这意味着将再需要一班飞机。预计下一个加拿大撤侨飞机将于2月10日到达武汉,并于2月11日抵达加拿大。



via 从武汉撤回的首批加拿大人抵达加拿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