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6日星期四

武汉肺炎狂飙 计划经济复辟?前景如何?美国最新1招泄露了

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分析计算:200个试剂盒相当于可以检测14万到16万个疑似感染。也就是说美国为国内和国际各准备了15万个试剂。美国也准备了上千的床位。有此可见,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的预测是严阵以待,做了大爆发的准备。大家都不应掉以轻心,应该加强对武汉肺炎疫情的关注,学习防护知识来武装自己和家人。

图: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武汉肺炎疫情在中国大陆持续蔓延,截至发稿时间,疫区封锁扩至34城。警方宣布河南多个城市为疫区,包括南阳、信阳、周口、驻马店四个城市。

在江泽民闷声发大财成为中共圭臬之后,社会一切都是围着钱转,钱成为唯一的推动力。如今,驻马店的防疫做法成了1个典型例子。

驻马店每家每5天限1人外出,鼓励举报。

凡是举报从武汉市、湖北省其它地市,包括途径武汉市停留的人员,经查实后,已经登记注册的除外,奖励举报人1000元;确诊为疑似病例奖励举报人2000元;确诊为武汉肺炎肺炎患病者,奖励举报人5000元。

警方宣布湖北、南阳、信阳、周口、驻马店被列为疫区,比世界卫生组织宣布的更厉害! pic.twitter.com/5ag6wjrGWY

— 沉默的力量The power of silence (@2mmbPkM00IJwIUV) January 31, 2020

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分析,在驻马店封城前5天,警方就宣布驻马店被列为疫区。而中共并没有向世卫通报,所以网友感叹:比世卫宣布的更厉害!

武汉人、湖北人已被视为洪水猛兽,不断被排斥,即使是自我隔离结束,也被驱赶。有视频显示,为防空疫情,吉林四新村用煤炭封楼。

网络视频显示:武汉人已经自我隔离多日仍然被驱赶。

武汉肺炎狂飙 计划经济复辟?前景如何?美国最新1招泄露了

网络视频显示:湖北人在自我隔离,仍要被强行带走。

武汉肺炎狂飙 计划经济复辟?前景如何?美国最新1招泄露了

最惊人的视频是:防范武汉肺炎,吉林四新村竟然用煤炭封楼:武汉肺炎狂飙 计划经济复辟?前景如何?美国最新1招泄露了

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分析,这种用各种方法封门的视频不少,这是最新的1个,让我觉得不可思议,这有谋杀的嫌疑。如果有什么突发事件,如火灾、洪水、地震等等,被封门的人有生命危险,如果是弹尽粮绝,这不是把人活活饿死了吗?

复辟? 武汉开始统购统销蔬菜

武汉疫区本周起已经实施更加严格的管制,多个小区封闭,超市关闭以减少疫病流通渠道。有武汉网民指出,目前许多小区已经开始统购蔬菜,均等包装,由民众领取付款。

根据网友提供的视频,许多带着口罩的武汉百姓不得不在外排起长队,等待领取集体统购的蔬菜,领取蔬菜的地点出现诸多行人与车辆聚集。

武漢神操作!
已經有幾例感染封閉的小區,可現在正發放蔬菜,人們在排長龍領取! pic.twitter.com/8WFGEXw49d

— 全智胜 (@MgOqkzLBRPLCHyN) February 4, 2020

民众获得统购蔬菜是打包出售的产品,价格一致,无法选择内容。

有网友抱怨说,关闭超市以后由物业代买,现在好了物业说工作量太大,100一袋爱要不要。都是装模做样的平价菜。

有网友担忧,武汉市开始初步实施菜篮子统购,让人开始有了中共复辟当年“人民公社”的预感。

网友Sixpence说:“如果武汉实施可行的话,全国现代版计划经济,人民公社可能要来了”

(网友提供)

网络视频显示:政府要求在家不外出,不聚集,宣城卫健委这个定点诊所买口罩的通知一出来,白忙了。

政府要求在家不外出,不聚集,宣城卫健委这个定点诊所买口罩的通知一出来,白忙了。 pic.twitter.com/IHGDSaJ0bP

— 全智胜 (@MgOqkzLBRPLCHyN) January 31, 2020

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分析,中共官场逆淘汰,千辛万苦的封城封区,一聚集发口罩,统销蔬菜,封城封区马上破功,人为制造武汉肺炎病毒的交叉感染,官员低智商害死人。

武汉肺炎肆虐全球,各国纷纷撤侨、断航。

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5日宣布,全中国为疫区。(截图自疾管署直播)

台湾5日宣布,整个中国为疫区,居住在中国的大陆人禁止入境。

美航和美联航将暂停往返香港的航班。

香港港「一罩难求」万人寒风中轮购口罩,最早零晨五点到场排队超过九小时。

川普强调保护美国人民免受疫情

川普总统2月5日在国会发表国情咨文。在约一个小时的演说中,川普总统把重点放在细数执政以来的经济成果、贸易协议成就、税改、建造军队、医疗保险改革等。其中,他在谈到贸易及防疫时,5次提及中国。

川普说:“我的政府将采取一切必要步骤,保护我们的公民免受这一威胁。”

图;2020年2月4日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国会发表他上任以来的第三次国情咨文。(视频截图)

截至周三,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36个州,列出293名涉及武汉肺炎而接受测试的人。11个测试为阳性,还有76个测试在等待结果,195人被隔离,预计武汉肺炎总数会继续上升。

武汉肺炎 美国发出强烈信号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家免疫与呼吸疾病中心主任南希·梅森尼尔(Nancy Messonnier)博士对记者说,下周初开始,美国的武汉的检测能力将增强。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还表示,将向本土实验室分发200份武汉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向国际实验室分发200份检测试剂盒。美国药监局避开了通常的监管渠道,并在紧急使用授权下批准了该测试。

大纪元报道,这种测试盒每份可以执行700到800个患者样本检测。

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分析计算:200个试剂盒相当于可以检测14万到16万个疑似感染病例。也就是说美国为国内和国际各准备了15万个试剂。美国也准备了上千的床位。有此可见,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武汉肺炎的预测是严阵以待,做了大爆发的准备。大家都不应掉以轻心,应该加强对武汉肺炎疫情的关注,学习防护知识来武装自己和家人。

阿波罗网分析报道武汉肺炎人传人超前路透社5天。订阅传播我们的报道,您和朋友家人能在这大难临头的时刻掌握逃生的先机。赞助阿波罗网链接:https://www.paypal.me/aboluowang 。

最后,是今天的武汉肺炎防护新知识:台湾中央研究院生医所兼任研究员何美乡,5日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病毒可在室温可以存活数日,“会掉到地上、桌面、掉任何东西,假设用手捂嘴,会留在手上,下个动作如果买东西,就在钱上。这些病毒在桌面可以存活多久?假如它跟SARS一样,在室温可以存活非常多天,3天、4天、5天。”

何美乡的结论是,好好洗手最重要。

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via 武汉肺炎狂飙 计划经济复辟?前景如何?美国最新1招泄露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