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6日星期四

中共一直在隐瞒疫情!武汉医务人员感染数字曝光 协和262例居首

爆发期间,大量在初期没有防备,后来医用物资极度缺乏的背景下感染。然而当各大的医务人员感染数字首次曝光后,还是让外界震惊,尤其是协和一家医院就有262名医护人员确诊和疑似感染病例,多家早在1月初就发生医护感染,然而当局一直在隐瞒

医务人员感染病例数字首度爆光。

武汉爆发期间,大量医护人员在初期没有防备,后来医用物资极度缺乏的背景下感染。然而当各大医院的医务人员感染数字首次曝光后,还是让外界震惊,尤其是协和一家医院就有262名医护人员确诊和疑似感染病例,多家早在1月初就发生医护感染,然而当局一直在隐瞒疫情

微博认证为上善若水资产创始人兼董事长、投资总监的网络大V侯安扬在微博上爆料了一份湖北一些医院的医务人员发病情况,显示很多医院早在1月初就出现了医护人员感染病例。

知名财经博主、爆料大王“曹山石”(@caolei1)也在推特上披露了同一数据。

这张照片的背景显示是来自某个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会议。幻灯片列举了湖北省报告15例以上确诊(新冠肺炎)医护人员病例医院,以及首次发生感染的日期。

医务人员感染病例数字首度爆光。(网络图)

排名显示,公开向外求援医用物资而遭到红会打压的武汉协和医院排在第一位,其中确诊病例101人,疑似病例161,合计262人。首次发生感染时间是1月11日。

排名第二的是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确诊92人,疑似102,总计194人,首次发生感染时间是1月10日。

排在第三的是武汉市第一医院,确诊52人,疑似73,总计125人,首次发生感染时间则是早在去年12月27日。

排在前11位的都是武汉的医院。报告15例以上确诊医护人员病例医院还有两家来自武汉的周边

其中排在12位的是距离武汉45公里的汉川市的人民医院,确诊15人,疑似病例6人,首次发现时间早在1月6日。

距离武汉100公里的鄂州中心医院确诊15人,疑似病例4人,首发时间1月18日。显示,早在过年返乡潮(1月10日开始)大规模开始前,武汉周边城市就已经有众多医护人员感染。

以上数据显示,几乎所有医院的医护人员首次感染时间都是在当局通过钟南山(1月20日)承认新冠肺炎存在人传人之前。

在1月20日之前,中共一直否认人传人。即使已有七家医院发生医护感染(根据最新数据)后的1月11日,武汉市再次通报41例确诊病例时,仍重申未发现明确的“人传人”证据,未发现医务人员感染。官方的隐瞒让大批市民和医护人员疏于防范。

1月初,有8名医护人员因为在微信群里披露疫情消息被警方约谈和警告。其中一名被约谈医生李文亮已经确诊感染疫情。

医护人员感染消息被长时间掩盖

以上数据列举的只是医护人员确诊病例在15人以上的部分大医院。更多的社区医院都被统计在内。

大纪元记者1月22日曾采访武汉一名社区医院的门诊医生魏先生。他表示很多医院医生都被感染,包括他自己。主要是因为开始那段时间官方隐瞒疫情,接触过大量的人群(易感人群和密切接触人群)。

“当时我们知道临床的情况,但官方隐瞒,没有数据出来,具体到什么情况不知道,所以,我们都在几乎毫无防护的情况下工作了快2个月。我们单位肺部感染的已经有5个人了,我们单位有50来人,快十分之一了,其它社区医院情况还不知道,也许一样。”

而感染人数排在首位的协和医院早就传出医护感染病例。钟南山披露的一个病人就感染了14名医护人员的事故,就发生在协和医院的脑神经外科。有市民指在医院亲耳听到医务人员说,医务人员感染的150人都不止,协和医院有2层楼全都住满了医生护士。

2月5日,财新网的一篇文章采访了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彭志勇。据彭介绍,他们中南医院对口帮扶的定点医院是武汉市第七医院,他去支援这个医院的ICU,发现这个ICU2/3的医护人员都感染。那里的医生几乎是处理“裸奔”状态,缺乏防护物资,缺乏医疗手段,仍冲上去,导致ICU几乎全军覆没。

消息被迅速封杀 网民问责“这笔账如何算?”

最新公布的数据印证了之前外界的推测。消息在网络上引起震惊,但图片很快遭到封杀。公布这一消息的上善若水资产创始人兼董事长侯安扬的个人微博页面已经无法打开。但相关消息仍在网络间流传。

点击上善若水资产创始人兼董事长侯安扬的个人微博页面显示404。(截图)

对于这一组医护人员感染疫情的数字信息,有网友表示太震惊了。

近日,即使在官方20日开始承认“人传人”,大量医护被感染的情况下,中共民政部辖下的红十字会,武汉卫健委依然扣押了大批外界捐赠的医疗物资不予分发,让武汉各大医院前线的医护人员长期在缺少有效防护的前提下每天接触大量疑似。医护人员被逼不得不绕过官方向外界求援医疗物资,震惊社会各界。

许EAR:想起协和医生苦苦在红会门前“乞讨”物资的时候,再加上这条消息,他们不是惧怕官威而卑微,而是为了同僚和患者的生命选择低下头。

@我不是谦哥儿:武汉协和医护确诊101,疑似161,合计262人,占所有医院之首。过去这段时间,在防护物资匮乏的情况下,协和在付出惨重代价的同时,依然竭力维持着医院的正常运转。就这样,前些天还有些人明着暗着酸协和“会哭的孩子有奶吃”,协和流的他妈不是泪,流的是血

也有网友质问,“这笔账如何算?”还有人留言称:“必须追责,一个都不放过”,“让武汉红十字会血债血偿”。#

来源:大纪元记者凌云综合报道



via 中共一直在隐瞒疫情!武汉医务人员感染数字曝光 协和262例居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