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5日星期三

武汉一线医生对话流出:门诊像停尸房

这段疑似武汉一线的对话记录中,一名女介绍,她们死了蛮多人,近两天就死了六七个,(设施不足)又拖不走,急诊室被搞到像停尸房。

爆发至今,病源中心武汉仍有多少真相在掩盖下,至今仍不得而知。近日,有武汉一线医护人员的对话流出,显示多天前,就已经有大量病人死亡,殡仪馆处理不过来,门诊沦为停尸房。

这段疑似武汉一线医生的对话记录中,一名女医护人员介绍,她们门诊死了蛮多人,近两天就死了六七个,殡仪馆(设施不足)又拖不走,急诊室被搞到像停尸房。

该女子称,“这个鬼环境中,尸体腐化更快,复制更快。”她们这么一个小医院每天至少有一人到两人死亡,更何况大医院。

武汉一线医生对话流出:门诊像停尸房

而对话的另一方某男子说,政府说死了40几个人,政府说的全是假的。

官方报导,1月25日,中共卫健委曾公布统计数字,称全国确诊病例1287例,死亡41例。显示两人的对话在1月25日左右,当时就已经有很多病患死亡。但当局却一直封杀消息。

两人还感叹:“市长应该引咎辞职”,“这种人不辞职天地不容”,“杀千刀都不止”。

女医护人员还在对话中说:“试剂盒(用以确诊)是有限的,全市每天仅仅2000个试剂盒,我门医院只有被迫住院的病人才能给查核酸(确诊),门诊病人是不允许查核酸,那住院的能住几个人?不能查核酸,国家规定就不能下诊断是重症肺炎、病毒性肺炎,那麽没办法,就只能说是疑似(新肺炎)。其实就是的,(但)不能下诊断啊。”

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网上涌现大量求救者,家人不断奔走于家和医院之间,但却无法被确诊,无法住院,活活等死,一幕幕惨剧不断上演。

近日,知情者拍摄的医院内、殡仪馆里、街道上的尸体不断被曝光,显示新冠肺炎疫情的实际死亡数字和确诊病例数量远超中共当局公布的数据。

来源:大纪元



via 武汉一线医生对话流出:门诊像停尸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