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7日星期五

美司法部长警告:中共野心是想拥有世界

美国巴尔(William Barr)周四(2月6日)在华盛顿的演讲中对意图发出警告:其党想拥有整个世界。

图为美国长巴尔(William Barr)。

美国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周四(2月6日)在华盛顿的演讲中对中共的地缘政治意图发出警告:其党想拥有整个世界。

福克斯新闻报导,巴尔今天在华盛顿的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发表讲话,过程中他提醒在场的听众,仍然控制着中国经济,并且是“贯穿始终的独裁者”。

为了表达他对的看法,司法部长巴尔在讲话中引用了他上大学时的一个故事。

巴尔回忆,一位同学曾经告诉他,俄罗斯想征服世界,美国可以应对。而中共想拥有这个世界,这就要困难得多。

“这有一定的道理。”巴尔对周四在场的听众们说,“其目标是最终消灭资本主义。”

美国长期以来一直指责中共大规模盗窃美方知识产权。巴尔说:“据估计,美国经济每年因此损失或高达6,000亿美元。”

美国需要在市场上“挑一匹马”

在担任司法部长以前,巴尔还在电信行业工作过几年,并利用他的行业经验发出另一可怕的警告。这位表示,中共企图在向5G过渡的竞争中成为世界主导力量??。

巴尔称即将到来的5G时代是“重大飞跃”,这将对经济产生重大影响。他说,由中共支持的“是除北美以外各大洲领先的5G供应商”。中共“正在利用各种力量来扩大其在全球的5G市场份额”。

他还说,美国需要在市场上“挑一匹马”,以在国内5G影响力竞争中脱颖而出。巴尔将诺基亚和这两家公司列为美国市场上的候选对象。

中共企图“统率所有国家”

巴尔警告说,作为专政政权,中共企图“统率所有国家”。美国公有和私营部门需要齐心协力,以增强竞争力。

美国官员说,中共领导人正在努力在其夺取政权100周年的2049年之前成为世界地缘政治、经济和军事领导人。

国家安全部助理检察长约翰·德默斯(John Demers)表示,(中共)希望利用美国的才智之果,助其播下成为经济主导的种子。

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夫·雷(Christopher Wray)也在活动中讲话。他告诉听众说,截至他发言,联邦调查局至少在对中共盗窃美国知识产权展开1,000项公开调查。

雷说:“这与华裔美国人无关。”“这与中共政府和共产党有关……它们想偷偷摸摸地把我们当成它们向上爬的梯子。”

来源:大纪元记者李言编译报导



via 美司法部长警告:中共野心是想拥有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