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4日星期四

股骨头双坏死到四期 学法轮功起死回生

【明慧网大陆来稿】二零零七年的秋天,我丈夫腰痛和膝盖痛,到医院检查说是腰椎间盘突出。从此就问医吃药,住院推拿治疗,治疗到了二零零九年的三月份,不但没好而且越来越厉害了,到了最后就不能走路了,两腿并在一起分不开了。在这个时候就到了另一个医院检查,说他不是腰的事,就拍了股骨头的片子,一拍不要紧,说是股骨头双坏死已经到了四期了。

当时我惊呆了,有点不相信,第二天就又找了一家医院,结果拍的片子是一样的,说是要动手术,换一个股骨头国产的就两万元,两个就四万元,还不加手术费和药费。当时的感觉就像天塌了一样。

丈夫自己也吓哭了。我们有两个儿子已到婚娶年龄,我一个女人家到哪里去弄那么多钱,再说就是有那么多钱也治不好他的病啊!

我说;“不用哭!赶紧学法轮大法吧!只有法轮大法能救你,只有伟大慈悲的师父能救你,能从根子上救你,救咱们这个家。我这些年学法轮大法你也看到了,百病没有一点,在邪党这样造谣迫害的情况下你都支持大法支持我修炼,师父一定会管你的。”

在我和同修的劝说下,他也开始修炼了,当他发出要修炼的那一念的时候,当夜伟大慈悲的师父就给他净化身体,两侧胯骨就象尿下了一样,湿漉漉的。一开始只能炼一、二、三套功法,第四套功法还蹲不下。

以后一天一个样,一天一个样,真是神奇的无法用语言形容。等到了一个多月就能炼第四套功法了;到了三个月就能拄着拐走路了,到了八个月就把拐扔了,一年多就能帮我干活了。

丈夫完全康复了,上班挣钱了养家了。我们全家从心底感恩师父给了我们这个完整的家,没有什么语言能表达师父对我们的慈悲!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