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星期六

内蒙古人大代表涉嫌强奸数名中学女生

2016年5月以来,内蒙古满洲里有4名初中女生举报被人强奸。随着一名13岁的初一女生企图,案件浮出水面。3名涉嫌强奸的男子,其中1人是满洲里市

据大陆媒体报导,当地官方至今未公布此案,家属则在网上发帖呼吁社会给予关注。涉嫌强奸罪的3男分别是,石学和,52岁,满洲里市人大代表;常某义,42岁,中国银行满洲里市分行。赵某波,34岁,满洲里海关货运列检中心工作。另有5名女性涉嫌以暴力威胁学生卖淫,以涉嫌强迫、组织、协助卖淫罪被捕。

初一女生出现精神障碍 被迫辍学

初一女生胡云(化名)近两个月来,精神状态不稳,睡觉不关灯,身体不时颤动。此前的两个月,胡云被3人性侵6次。父母带她到北京求医,被诊断为“亚木僵”“精神障碍”,不得不辍学。

与胡云一样,被同一伙人带去遭性侵的至少还有3名女生。她们都是十三四岁左右,目前仍在上学。她们的家长反映,不同程度出现自闭、爱哭、噩梦、发呆、厌学等状况。

暴力殴打逼接活 留遗书道真相

据报导,被性侵的女孩有4人,其中胡云被王红(高二女生)多次胁迫介绍给外号叫“老姨”的石学和,如果不从,就被王红找人暴力殴打。胡云实在承受不了,想买安眠药自杀,她将此想法告诉了同学,同学汇报给老师后,胡云面对老师的谈话时还称自己想买把刀自杀。当天,学校报警。由此案件浮出水面。

胡云曾在遗书上说,今年4月,她与当地一高中男生谈朋友,另一女生知道胡云喜欢徐某后,很生气。没多久,王红就找到胡云让她接活。

胡云说,自己根本不想接活,但是又不得不去,不然就会挨打。

4月10日下午3点,王红、吴月等3人带着胡云乘出租车来到了“福润兴酒店”。路上,王红给一个叫“老姨”的人打了电话,在酒店里,“老姨”强奸了胡云。事后他给了吴月一沓钱,吴下楼交给了王红。

随后,4月17日,5月2日,在同一地点,胡云又被王红等人带到“老姨”面前被其强奸。此时,胡云从王红口中得知,“老姨”原名石学和,满洲里市人大代表,大老板。

至少有4名女生被性侵

据胡云和吴月描述,胡云还被王红安排给另外两个男人。一个是长脸、秃顶,年龄大概30岁左右的男子。

据家长们透露,这两名男性分别是满洲里海关的赵某和中国银行满洲里支行的常某。

家长透露,胡云向讲述遭性侵次日,又有3名女生跟警方做了笔录。家长们获知,这3名女生也向警方讲述,石学和都与她们发生了性关系。

4名女孩,分别是就读初二的周畅、初一的李莉、刚满14岁的吴月和胡云。

高二女生负责物色学生送嫖客

据受害女生说,高二女生王红负责物色学生送给嫖客,一旦不从,则组织校内外学生暴力威胁,“我们都怕她。”

作为中间人,王红从去年开始,已多次向石学和及其他成年男性介绍女孩。王红又将被性侵过的女孩发展成她的下线。周畅、吴月就是这样。吴月说,她在被王红打了一次后被“老姨”强奸了。

有一次,在当地新视野网吧的包间里,胡云被一群女生围着打了一顿,哭着向她们求饶。班主任老师和住宿部老师都发现了胡云脸上有青肿,带着大口罩上学,胡云谎称作业做不出来,自己掐的。

四名女生表示,如果不顺从,还会被威胁,带到洗头房去卖淫,还威胁说要把她们拉到山上埋了。

中共满洲里市检察院称,除了3名涉嫌强奸的男子外,有5名女子被批捕:王红涉嫌强迫卖淫;郑喜红涉嫌强迫卖淫;尹淑蕾涉嫌组织卖淫;赵艳涉嫌协助组织卖淫,曹静茹涉嫌协助组织卖淫。

这5人中,除了王红还在高二读书外,其她的女子均为无业的成年人。

受害女生羞于启齿

据家长说,事发之前曾有征兆,但都没有在意。周畅的妈妈说,孩子曾几次说过不想去上学,远离开满洲里市。有一次,在妈妈的追问下,周畅说,四个女孩去找她,如果不跟她们一起,就送她洗头房去卖淫。

四名女生对于被长期性侵保持沉默,除了暴力威胁外,她们还羞于启齿。

胡云说:“不敢说啊,怕告诉老师后,王红她们知道了往死里打,通知爸妈又会骂我。”吴月表示,这不是光彩的事,怎么能对外去说呢。

如今胡云长时间一动不动,瞪着眼睛,让家长特别担忧。以往每次回家,胡云都都主动扑在爸爸怀里,现在见了爸爸头也不抬,家属称孩子见了30多岁的男子,手心、脚心都流汗。

胡云所在学校校长称,如果想追究责任,家长可以走正常法律程序,起诉学校。这位校长提出,学生在遭遇性侵后应该默默承受,等判决结果,如果不服判决再上诉。

胡云的爸爸则表示,如今为了维护权益而上访,对多数人看来都在加重侮辱,但总得找个说理的地方。

当地官方未表态

从报案至今一个多月,官方未对外通报这则性侵案。

工商资料显示,石学和,为呼伦贝尔市呼伦湖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另外,还是满洲里呼伦湖渡假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对4名女生发生性侵的主要地点--满洲里福润兴酒店,由石学和的儿子石磊任执行董事、总经理,石学和为实际控制人。

石学和家属派人跟胡云家属协商,希望60万元人民币私了,被家属回绝。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诉讼法教授洪道德认为,未满14周岁的为幼女。刑法规定,只要与未满14周岁的女孩发生性行为一律按强奸罪论处。

事件引发网民愤怒

“老百姓犯罪叫强奸, 当官的叫性侵 ,天理何容。”“别拿人大代表当个人物,现在的代表大部分是当地权贵,或是黑社会。”

网民“魔士亚当”说:“我活了20年,都不知道代表我的人是谁?他们有什么资格代表我?他们凭什么代表我?他们有没有听我们的意见?我都不知道选人大代表的时候,我选的那个人叫什么?性格怎么样?品质怎么样?还人大代表,全都是一些当官的,我就不相信作为人大会有好提案,大部分都是披着羊皮的狼!”

也有民众认为,中共就是一流氓无赖组织,毛泽东淫乱,江泽民有数个情妇众人皆知,周永康是百鸡王,与其它中共高层官员共享情妇……他们就是要祸乱社会,祸害百姓,拉百姓与她们合流同污,邪恶致极。腐烂国家不是流氓怎么能做官当代表,要进入流氓群体自己不是流氓行吗?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内蒙古人大代表涉嫌强奸数名中学女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