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星期五

马路撒钉扎轮胎赚黑钱 粤老板将获罪

经营轮胎生意的刘某某在路上撒钉扎破车辆轮胎,从中赚取维修费。(网络图片)

经营轮胎生意的刘某某在路上撒钉扎破车辆轮胎,从中赚取维修费。(网络图片)

“撒钉案”备受广东梅州市民关注。近日,该案开庭受审,梅城刘记轮胎经营部老板刘某君及其叔叔刘某林,被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提起公诉。梅江区法院择日进行宣判。

据大陆媒体报导,2015年4月至2016年2月的8个月时间里,刘某君经营汽车轮胎生意,为了赚钱,他先后多次从梅州城区五金店、互联网络购买大批螺丝钉,然后驾驶摩托车在梅江区的东山大道、东山大桥桥面、秀兰大桥桥面、梅水路、嘉应大桥桥面等路段进行扔撒,造成很多过往车辆的轮胎被扎破,给汽车出行造成重大安全隐患,危害了公共安全。

刘某君的叔叔刘某林也曾参与其中,并每天从汽车轮胎经营部获取50元或100元人民币的报酬。

据广州媒体报导,法庭透露,“撒钉案”中,到警方处报案的有550人,在“平安梅州”微信公众号报案的有1,908人。

2016年2月13日,被告人刘某君、刘某林被抓获后,在其汽车轮胎经营部和刘某君、刘某林的住处,还查获螺丝钉共计2万多枚。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via 马路撒钉扎轮胎赚黑钱 粤老板将获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