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星期六

乡亲和同事们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回家

(明慧网通讯员北京报道)北京怀柔县六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孙福义,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一日在顺义石门批发市场对民众讲法轮功教人向善、遭中共诋毁迫害的真相时被警察绑架。

孙福义是当地乡亲口中“万里挑一”的好人,目前已有278人联名要求释放孙福义。

法轮功学员孙福义
法轮功学员孙福义

另外,还有多人写下证明书、请愿书,证明孙福义是当今社会难得的好人。人们说:“九渡河的孙福义,那可是个大好人,全世界都少找!”“说这孙福义呀,百里挑一都不够,都得万里挑一!”“为他签名,我不怕,只要能让他回来。”……

乡亲们联名呼吁释放好人孙福义
乡亲们联名呼吁释放好人孙福义

二 零一六年一月十一日,孙福义与妻子徐俊明到顺义区一集市购物,徐俊明与一摊主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并发给摊主真相小册子,被人恶告,警察到集市欲绑架徐俊 明,因徐俊明走脱,警察就绑架了孙福义,随后警察闯到孙福义在农村、县城的家,以及他儿子的家中非法抄家。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八日,警察将孙福义非法批 捕。

他做的好事数不清

孙福义今年六十八岁,家住北京怀柔区九渡河,是怀柔县电信局的退休老技工,他从小就是个 任劳任怨的好人,在家里,他独自照顾父母,伺候周到,不与兄弟攀比。有时老父亲糊涂了,拿大棍子追着打他。他乐呵呵的说:“您打吧,出出气。” 孙福义自从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后,更是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所有人都象亲人一样。乡亲都说他做的好事数不清,而且从不求感谢回 报,象没做过一样从来不提起,他就像专门为别人活着一样。

孙福义退休后买了一辆面的车,经常拉着父母出去玩,看到村里别的老人,他也拉着出去玩,给他们买门票、管饭。谁家盖房,他都跟着帮工,干完活儿就走,不吃饭,也不要钱。

村里有人到怀柔区办事,有人听说他是九渡河的,就说:“九渡河有一个叫孙福义的,那可是个大好人,这人在世界上都少找!”

孙福义以前在怀柔区电信局上班时,工作兢兢业业,他带过一百多个徒弟,年年被选为先进模范。江泽民之流发动迫害法轮功后,他仍年年被单位选为模范,层层批准,上到北京市就不批了,只因他修炼法轮功,原单位领导都为他愤愤不平。

因为坚持“真善忍”做好人,孙福义曾被非法拘留一次、关洗脑班一次,二零零四年十二月又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受尽折磨。他从劳教所出狱后,单位薪金照发,工资照涨,奖金一分都不少给他。“六一零”人员让单位派人监控他,局长说:“我没人。他是我们这里最好的人。”

二零一一年,警察又到家里骚扰,孙福义和妻子被迫流离失所将近一年,那年冬天特别冷,他到亲戚家也只住两三宿,怕连累人家,有时就在车里过夜。

乡亲们呼吁:放好人回家

孙福义这次被绑架后,亲朋们为营救他进行征签,不到两个小时就签了一百多人。每一位乡邻提起孙福义都十分感慨,因为他从来不跟人吵架,总爱帮助别人。

一个乡亲说:我们村闹峪沟有一条道,一个烂泥塘,谁都不修那道,不卖那力气,孙福义就出钱买岩灰管子,埋在那里让大伙好走。他的好事多了。他从来不跟人红脸,从来也没跟人吵过架。

有的说:“(警察)坏人不管,专害好人!法轮功有什么不好的呀?凡修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真善忍有什么错啊,中国这社会要都讲真善忍,你瞅中国变不变样子啊?!”

有人表示,签名声援孙福义没压力,不怕(警察)找,还说:“我还希望他(警察)来呢,来了我可有话儿了。你们那些个官想抓谁就抓谁,你们挨家挨户问问,孙福义是什么人谁不知道啊?让谁都得说是个大好人!”

有人说: “(警察)给定罪也定不出来,他根本就不犯法。”人们表示:全村人都希望把孙福义赶紧放回来,不然全村都可能要人去。

有的人还写证明书、请愿书要求释放孙福义。

其中一人写道:“孙福义的所作所为,是想让身边的人多做个好人……我对这样的好人受到不公的处理深感到遗憾。我要求尽早放人!”

一位姓张的妇女在声援信中直接写到:“学真善忍没有错。我建议立即放人!”

一个叫王开阳的乡亲在证明书中写到:“孙福义家里有什么东西他都舍得拿出来给人吃……在生活中真的做到了真善忍,政府不应该让坏人再对孙福义老人(进行)精神上和肉体上及家庭迫害,放好人回家!”

还有一位对夫妇在诉求信中写到:“孙福义待人热情、诚恳,从不吝惜财力、时间,是自己有一百元绝不会掏出九十九元的那种人,实在到家了!”

乡亲和同事们都盼望孙福义早点回家,人们从心底发出呼声:“放好人回家!” 目前征签仍在继续。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