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星期四

网曝北京导游辱骂游客:你是不是想死?图

近日,一段导游在车上辱骂游客的视频引发关注。(视频截图)

近日,一段北京导游在车上辱骂游客的视频引发大陆网民关注。因游客抱怨游览似走马观花,竟遭导游辱骂:“你是不是想死呀你,你花这点钱以为怎么着是不是?”

2月16日,一段“导游辱骂游客”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这段视频显示,一辆大巴车上的多名游客指责导游为什么不停车游览十三陵,导游却暴怒,边冲向后排边爆粗口。

“我XX告诉你没有啊,我问你,我跟你说清楚没有,我他XX是不给你脸了,我X你妈的。”“你是不是想死呀你,你问什么问呀你,问了几遍了?你花这点钱以为怎么着是不是?”网上曝光的视频中,导游直指大巴车上的一位游客破口大骂,随后被其他游客拉开。

据悉,该事件发生在2月10日(大年初三),骂人导游是一名多年从业的黑导。

北京旅发委执法大队称,因未接到相关投诉,没有具体信息难以进行调查,网民对此持不同看法。有网民表示,现场视频都记录下来了,还要什么具体信息?

“北京这种导游应当发现一个处理一个,看他蛮横无理的样子,就是个黑导。”、“中国的旅游不是看风景而是看别人怎么玩你!”、“北京的文明瞬间矮化。”、“我上一次去北京被坑死了,上车以后让再交钱,要不然就把你扔半路上,相当于变相抢劫,留下了很坏的印象。”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via 网曝北京导游辱骂游客:你是不是想死?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