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星期二

保加利亚召开法轮功修炼心得交流会

文: 保加利亚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二月十六日】二零一六年元月三十一日上午,第五届保加利亚法轮功修炼心得交流会在中部城市扎(Stara Zagora)召开,在交流会上,十一名学员发言分享了他们在过去一年里的修炼经历和怎么在救人中升华心性。

图:第五届保加利亚法轮功修炼心得交流会在中部城市扎(Stara Zagora)召开
图:第五届保加利亚法轮功修炼心得交流会在中部城市扎(Stara Zagora)召开

来 自Varna的学员Martin Angelov分享了他去参加维也纳欧洲法会的路途中,突然得到师父点悟什么是一个整体,他在法上明白了大法整体在某些层次的具体含义,整个过程短暂,清 晰和透明。令他震撼震动不已。在维也纳欧洲法会期间,他也看到了与会大约二十个国家的学员们在活动中形成一个整体的效果。在他返回保加利亚后,与一个同修 的交流中,令他们同时震惊的是他们几乎同时得到点悟,虽然远在不同地区,他们深深明白师父在《各地讲法八》〈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的:“大法弟子 是一个整体,在哪里都是一样,正法進程是同步的。”这也促使他们在今后的正法活动中更加重视同修之间的配合,督促自己更加精進。

来自首都 Sofia的新学员Svetoslav Milenov与大家分享了他得法的经历。他真正得法是一年前多一点,他说当他在读《转法轮》这本书时,那个无形的力量是强大的,效果惊人。他感觉到对于 他的净化是瞬间完成的。过去一直生活在自我享乐轨道里的他终于明白了要和自己的过去告别,要立即改变自己是很难的。正如他说的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是怎么拿着 一瓶白兰地绕着桌子走,一个他说不应该再喝酒,另一个他说我开始用餐时不能没有饮料。他说:正如师父在《转法轮》中谈到“有的人喝的已经酒精中毒了,不喝 连饭碗都端不起来,不喝就不行。”我看到自己是如何的依赖酒精,但是无形的力量推着我往前走,瞬间我告诉自己“我要做到!”就这样,他停止了喝酒的恶习。 他最后还分享了怎么修去舒适享受之心,参加在寒冷零下十几度的雪地里集体炼功;怎么忍受在双盘打坐中的痛苦,这种痛苦令他在放弃执著的心性冲突中升华。

来 自Pazardzhik的学员Dimitar Terzov分享了他在修炼中对救度众生的进一步的认识以及他在工作中怎么助师救众生。典型的例子是他在康复中心工作,他的经理邀请所有客户在十二月十日 参加有关会议。他提前建议经理做一次世界人权日讲座,让客户们了解这一天标志着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经理同意花半小时,因为在此前他已经多次给经理讲过了 真相。这一天除了同事、经理和客户,还有前来做康复的前银行家,他在讲座中讲述了什么是法轮功,为什么被迫害和中共在迫害中使用的手段。

Ivan Barzakov是当地Stara Zagora的学员,他与同修们分享在城市监狱里弘法的经历。去年十月初开始,他每周两次到监狱里,每次两小时,前一小时炼功,后一小时阅读《法轮功》、 《转法轮》。监狱里的囚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有个囚犯具有明显的硬汉好战的欲望和极强的表达,炼功学法结束后,每次他都平静地离开,孩子般的面容出现在他 的脸上,他的行为变得友好。一些人表示摆脱了折磨了他们很久的疾病。大家说,炼功学法时,他们原来的思想慢慢地消失了,转而变成了非常平静。有几位除了参 加炼功学法班外,还自己增加读法时间。新年前一个月,监狱对他们进行了调查,结果震撼鼓舞人心,心理学家还给报纸写了一篇精彩的文章,使得炼功人数急剧上 升。

同时,警卫们也都已经知道法轮大法好,和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一名警卫在中共互联网上看到了对法轮功的诬陷宣传,并把它打印出来发给这些炼功的囚犯们,Ivan在强大的正念下,找到那个警卫讲清了真相,警卫甚至参加了聆听读法,改变了观念,扭转了局面。

当 地66岁的学员Darina Barzakova与大家分享了她在修炼中面对魔难怎么信师信法,一步步修心去执著,提高心性。她的儿子同修从维也纳欧洲法会带回的同修交流稿,对她启发 很大,同修们的精進鼓励她修去舒适之心,常常步行一个小时去炼功点参加集体炼功,散发真相传单助师救人。她花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一句一句地反复背诵新《论 语》,在路上,在睡前醒后,她对自己说,中国同修能够背诵整本《转法轮》,我怎么就背不会新的《论语》呢,就在点点滴滴的时间中,在背诵新《论语》的过程 中同化大法,并从中受益良多。

Sofia的新学员Boiana Mihova分享了她得法后,明白的一面被唤醒,自学法以来,各种心性考验接踵而来,很多执著心自然而然的就放弃了,同时她意识到有些很深的执著心要靠继 续学法来去掉它们。在同修的赞扬声中,她发现自己逐渐看不上其他同修,向外找,当她警觉以后,立即修去了这种执著,面对表扬不是沾沾自喜,而是把它作为警 醒自己、更加精進的动力。在救度众生中,她明白了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后,积极投入了讲真相救度众生的活动,刚开始感到巨大阻力,她向内找,修去了自己的 执著心——不愿与陌生人交流的腼腆。几次活动后,她对大法的坚定信念帮助她克服了“自我”和恐惧心,尽她所能唤醒面对她的人们的良知,在强大的正念下,一 切都改变了。如果有干扰,她就发正念,并告诉自己,我对众生做的是最好的事情,干扰立刻解体。

她说,同修之间良好的合作关系是我们救度众生 的关键,这决定我们的修为。所以就像一年前我放下了我的执著去讲真相,现在我要求自己放下自我,把合作放在第一位。以我自己的经验来说,如果我精進,做好 每个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三件事,凡事向内找,我身边的环境和众生就在变,那么奇迹会发生。我们要坚定地形成一个整体和精進,并履行我们下来之前的誓言。

法会结束时,全体学员合十恭祝师父新年好。很多新学员表示这次法会办得很好,他们说感觉能量场很强;同修的交流对我们帮助很大。看到了自己的差距;不少学员表示要努力精進。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