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6日星期二

那件连衣裙不再是收藏品

文: 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二月十六日】我有一条非常喜爱的连衣裙,放了九年才穿到身上。这背后还有个故事呢。

在上中学时我的左膝关节就怕风、怕冷,后来变得隐隐作痛。到医院看医生说是“风湿性关节炎”。从那时起就开始外贴什么伤湿止痛膏、麝香虎骨膏、狗皮膏药,还用坎离沙袋热敷,并经常服用各类消炎药。

几年过去了,钱花了不少,膝风湿关节炎不但没治好风湿还发展到髋关节,左肩关节等处。因消炎药物对胃刺激大,最后导致胃病,于是由吃药改针灸治疗。治了两年,效果仍不明显,就有又用偏方:三伏天,将大蒜捣烂敷在患病的关节处晒太阳。结果是皮肤被烧起水泡,关节炎照旧纹丝不动,又增加了胆囊炎、失眠、周期性鼻出血等病症。医院治不好,偏方也不灵,干脆不治了。

在以后的生活中我就只好多穿衣服,冬天给自己做一条厚厚的棉裤,夏天长裤长袖衫,一遇到阴天下雨左膝盖再加一护膝。夏天同事开电扇我就将夹克衫披在肩上。见同事们穿着各式各样的裙子很是羡慕,简直有些妒嫉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即使自己不能穿我也要买一条。

一九八九年暑假,一位好朋友去北京探亲访友,代我买了一条非常漂亮的连衣裙,可惜不能穿,只能作为“收藏品”。

一九九七年十月,邻居小华对我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你不妨试一试。我说上班没时间,她说,你就先看看《转法轮》这本书吧,我说好啊,我喜欢看书。我就利用业余时间看《转法轮》,越看觉得这书不一般,上了十三年学也没人给讲过这样的道理。以前总认为自己是好人,可是跟书中的要求相比差远了。我尝试着按书中的要求去做,就从做好人做起,用书上讲的法理去改变自己。

后来我发现自己真的变了,爱发火的毛病没有了,和家人争吵的事少了,知道做事为别人考虑了,家人说“《转法轮》让你变样了。”很快我又学会了五套功法,每天挤时间看书炼功。我的身体一天天在变好,不知不觉中所有毛病都好了,特别是困扰我十八年的风湿性关节炎好了,不疼了。在我身上验证到了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

一九九八年夏天,搁置了将近九年的那件“收藏品”终于可以穿在身上了。透过这件普通的连衣裙,可以让亲朋好友和同事看到法轮功给我身体带来的巨大变化,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美好与超常。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