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星期五

红二代批汉灵帝 影射江泽民“断送天下”图

2月18日,少将蔡长元之子蔡小心在微博发文“学习东汉史”,批汉灵帝影射江泽民。(网页截图)

2月18日,中共少将蔡长元之子、红二代蔡小心在微博发文“学习东汉史”,批汉灵帝“断送了整个大汉天下!是千古罪人!”。有海外媒体认为,蔡小心是影射江泽民,反映部份红二代对江泽民的态度。

蔡小心在大陆微博圈较为活跃,经常发文评论时政。2月18日,蔡在微博发文“学习东汉史”,简要介绍了东汉末代皇帝汉灵帝,重点介绍汉灵帝是外戚选上位,登位后进行党锢及宦官政治,又设置西园,巧立名目搜刮钱财、卖官鬻爵,导致黄巾大起义。

文中讲到汉灵帝是以外来户亭候身份,突然入中央坐帝位,摆平宦官、党人、外戚三大势力,稳固了帝位,但是却断送了整个大汉天下。

海外有中文媒体认为,蔡小心这篇微博是在影射江泽民。

有分析认为,首先,江泽民是一个假烈士子女、假党员身份,在89年六四事件时被邓小平选上,坐上了中共总书记的位置,与汉灵帝有部份相似之处。

然后,江泽民在曾庆红的谋划下,离间了邓小平和杨尚昆和杨白冰兄弟,夺取兵权。邓小平后其后人全被江泽民迫出官场。江泽民掌权后,对大部份红二代边缘化,很多二红代怨气很大。这又与汉灵帝为巩固帝位搞的权谋类似。

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镇压法轮功后,对没有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胡锦涛非常不放心,在2002年中共“十六大”逼宫胡锦涛,架空胡的权力,之后又对胡发动至少3次暗杀。

另外,江泽民虽然选了习近平做“十八大”接班人,却又暗选积极参与迫害的薄熙来筹划,作为他的权力承继人。之后,习近平和胡锦涛联手对付江泽民,使中共内斗公开化,曝光的黑幕震惊全世界。

江泽民在主政时期,为收卖人心,还以贪治国、卖官鬻爵,其两个儿子都是中国的巨贪。可以说,当今中共政权面临倒台的危机,与江泽民的以贪治国、迫害法轮功密不可分。

作为红二代的蔡小心,去年12月27日,前中国联通董事长、现任中国电信董事长常小兵被带走调查后,蔡在微博上发表评论暗示中国联通与江泽民家族有关,强调“众所周知中国联通和无上世子(即江泽民儿子江绵恒)的关系”。

来源: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红二代批汉灵帝 影射江泽民“断送天下”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