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星期五

薄熙来之子透露其父在狱中最新消息图

2月18日,新浪微博大V“西子丹67”在网络上发帖。(网络截图)

中共前市委书记薄熙来被抓后一直被关押在秦城。最近薄的长子薄望知(又称李望知)透露,薄熙来在秦城监狱的待遇不错,刚刚换了新牢房,可以和家人通话。

2月18日,新浪微博大V“西子丹67”发帖表示,近日,薄望知透露了其父在秦城监狱的近况。薄望知称,薄熙来刚搬到一个新的房子,待遇不错,由医护人员监护、陪同,还可以通电话。

2012年2月6日,薄熙来的马仔、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携带机密材料出逃到驻成都领事馆,引爆了持续至今的中共政治海啸。

同年3月15日,薄熙来倒台。10月7日,薄熙来被押往秦城监狱,开始其囚徒生活。

2013年8月,薄熙来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等3项罪名被判处无期徒刑,但其两大核心重罪——密谋政变、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直被掩盖至今。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via 薄熙来之子透露其父在狱中最新消息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