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星期四

“围台湾救朝鲜”激民愤 中宣部下令封杀图

中共所谓的亚太问题专家突然发表言论:“如果美国采用军事手段解决朝鲜问题,中国也将用武力解决问题”。此言一出,舆论哗然。面对汹涌的谴责声浪,中共急急下令封杀。(图片)

近期,在的一再挑衅下,美国加紧在东北亚进行军事部署,此外还传出美国传出将对朝鲜采取“斩首行动”。就在此时,中共所谓的亚太问题专家突然发表恐怖言论:“如果美国采用军事手段解决朝鲜问题,中国也将用武力解决台湾问题”。此言一出,舆论哗然。面对汹涌的谴责声浪,中共中宣部急急下令封杀。相关网站已经删除了这则视频报导。

“围台湾救朝鲜”遭民众谴责

2月15日,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亚太研究中心的助理研究员于迎丽,在凤凰卫视《凤凰全球连线》节目中称:“如果美国在走军事道路的方向上一意孤行的话,完全可以考虑把台湾问题跟朝核问题联系起来。如果美国用军事手段来解决朝核问题,那么我们在台湾问题上不排除用武力手段”。她还声称这是用“迂回的思路”解决朝鲜问题。

此言一出,各界震惊,众多民众、专家及媒体对此发表看法,予以谴责。

海外苹果论坛上一篇题为《围台湾救朝鲜警惕学者误国之言!》的文章表示,朝核问题和台湾问题完全两码事,两种性质。朝鲜发展核导等穷兵黩武之举已超出传统政治博弈的范畴,是对地区安全稳定实实在在的威胁。

文章说,在世界关注朝核问题之时,硬生生的将台湾问题扯进来,根本不合逻辑;当美国试图去铲除其眼中的“邪恶政权”之时,中共却要进行“手足相残”,岂不是滑天下之大稽!

文章表示,这种认知无疑也是制造大陆与台湾的对立,该学者之说,纯粹误国之言!

大陆资深媒体人朴抱一亦批评说:“美国人教训村里流氓,你就打自己兄弟?这是什么逻辑?没有臭鸡蛋和飞来的皮鞋,政治就缺乏严肃性”。

辽宁律师于洋评论说:“时近夜半,心中仍愤怒不已!大陆对台不放弃使用武力是针对台独,和美国打不打朝鲜有什么关系?而于迎丽公然主张以同胞相残的方式来保卫老金家对朝鲜人民的残暴统治,是何居心?”

更有不少网民愤怒表示:“美国若打朝鲜,你就打台湾?别人收拾无赖,你却跟家人耍无赖,多恐怖的理论,邪恶至极。”“为了保护朝鲜就拿台湾人民出气。放到国外就是恐怖份子,还有脸说台湾是中国的?”“专家为了迎合某种需要,口无遮拦、肆无忌惮地表现疯狂和邪恶以此恐吓人民。”

恐怖言论源于中共教育体制

清华教授孙立平则从中共教育体制中找原因,孙立平表示:“一个研究国际政治的人怎么会说出如此的话来?我想,最根本的是多少年来形成的意识形态的思维方式。这种思维方式是首先在意识形态上分敌我,不但罔顾最基本的道义与是非,甚至不能理性判断真正的国家利益与世界局势。”

人士李贤政亦表示相同的看法,他在“博客中国”中发文表示,一个体制内的智库专家,对于目前朝鲜问题,居然有这样的想法,真是奇怪!但难道这仅仅是于迎丽个人的错吗?

文章表示,于迎丽经过中共完整的意识形态教育系统的严格培养,已经形成了一套固定的思维方式。正如孙立平教授所言,这套思维方式就是首先考虑的是敌我,不顾道义,没有价值观,没有是非观。其核心就是:阶级斗争的思想和方法。

他说,中共教育的根本是“接班人教育模式”,一个长期接受“接班人教育”的人,是无法理解什么是普世价值,什么是国际公约的。于迎丽正是这个教育体制机器出来的定制产品,具有标本意义。所以,我们可以批评于迎丽,但是更要看到背后生产于迎丽博士的机器,是何等的邪恶,何等的恶毒。

中宣部封杀于迎丽言论视频

面对各界对于迎丽恐怖言论的谴责,中宣部已下令封杀。据中国数字时代报导,中宣部下令称:“关于凤凰卫视《于迎丽:美国威胁军事打击朝鲜是对华施压》,视频内容各网站不要继续转载。”

目前在凤凰网卫视,上述视频也已遭删除。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张宪义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围台湾救朝鲜”激民愤 中宣部下令封杀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