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

辽宁维权人士看守所遭酷刑 高喊“打倒共产党”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辽宁丹东市维权人士姜家文在京上访时被当地截访人员遣返,自9月18日,他被警方以扰乱公共秩序罪拘留10日,他在看守所期间遭到狱警酷刑折磨,他高喊“打倒共产党、打倒法西斯”以示抗议。

一直在京的姜家文于9月6日被北京警方与房东联手,将他从租住地驱赶出来,当时藏于床下的3500元钱不翼飞,他到派出所报案,至今无结果。

姜家文被赶出后无地安身,他被迫到中共部与中南海门前露宿,一共露宿12天,期间丹东截访人员曾多次将他送至马家楼,他出来之后又继续到公安部与中南海。9月18日,丹东公安分局安保大队、信访局等一行6人开着面包车来到北京对其进行截访。

姜家文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他被送到其母亲所在居住地派出所,警方给其做笔录,最终以扰乱公共秩序罪为名将其拘留10日,关押在丹东市看守所。

他还向记者讲述了他在看守所的遭遇。9月20日,他感冒发烧,狱方仅给其两粒药而已,21日,他报告要求警方带他去看病。

安云听后大怒,斥其说话声音大,并且不穿号服,他命令几名在押人员强行将他按倒在地,四肢被拷住手铐、脚镣,呈十字形。他说:“警察用脚踩我安有钢板的右臂,痛得我咬牙切齿,大声高喊‘打倒共产党、打倒法西斯’,我一边喊,他一边左右打我耳光。”

姜家文还表示,警察还指使在押人员用臭袜子堵他的嘴,即使这样也未能阻止他高喊“打倒共产党”,令警察气极败坏,他被固定在十字手铐脚镣三天,期间一名警察威胁他不让其上厕所。

姜家文还透露,他于9月26日在看守所亲眼目睹所长手持警棍暴打一名骨瘦如柴的吸毒在押人员,打得此人喘不过气来。他当时在铁门窗口看到所长打人一幕,拚命地喊:“为什么打人?”,所长并不理会他,继续进行暴力殴打。

姜家文还表示,此吸毒人员在前一日晚上被警察用电棍电击,次日再次被拖至走廊进行暴打。

9月28日,姜家文期满获释,他向看守所所长要求对其的折磨给一个说法,结果无人理会,目前他又来以北京,持续着其14年以来坚持不懈的上访之路。

姜家文是辽宁省的活跃访民,多次积极参与维权工作,更曾协助策划“访民春晚”。其曾向大纪元表示,其因身体被他人伤害一事,多年来一直坚持上访未 果,反而被当地政府6次劳动教养、8次拘留,无数次软禁,曾被法警打断三根肋骨,身心受到巨大摧残,已患有多种疾病,如冠心病、高血压、动脉硬化等。

姜家文是一起故意伤害案的受害人,下岗失业人员,十年上访生涯有一半以上在辽宁丹东牢狱的高墙内度过,因上访维权被劳教导致妻离子散。

2005年9月13日,姜家文被强行押回当地后关进,非打即骂,多次遭受关铁笼、电棍、手铐等酷刑,没有被褥睡光板床,身患多种疾病,完不成高强度任务,被关铁笼1个月干手工活,甚至手指盖都掉了仍不准休息。

2006年正月初五,姜家文带病又被逼出工,脚面骨砸断,所方隐瞒,外伤缝合15针,随后被调离丹东劳教所,押至辽宁省戒毒中心。第二次教养2007年3月9日;第三次劳教是2008年7月29日。

2011年3月1日第四次劳动教养一年。姜家文提起诉讼后,在押送回劳教所的门前,被六法警打断三根肋骨。

2012年10月21日十八大前,姜家文在北京西六环出租房内,北京公安伙同地方公安将姜家文戴手铐,用胶带纸全身缠成球状殴打,后被编造罪名将他送入教养院20天,无任何手续。其在劳教所绝食10天后获释放。

2013年3月17日,姜家文被送进丹东教养院,直到9月18日下午3点30分才获释。其血压高压180,并伴有心脏病,当局仍强行对其教养,致其在教养院中数次高血压、心脏病发作。

姜家文表示,靠暴力和欺骗卫护的违法政权是短命的,人民在觉醒,等待中共的是灭亡,中华民族毁在中共手中,为中华民族的生死存亡,应该全民起来与邪恶违法的政权抗争!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辽宁维权人士看守所遭酷刑 高喊“打倒共产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