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星期三

传习近平或有“惊人之举”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中共高层权斗越演越烈,中共政府公信力已降至无人可信的地步,中国社会危机层出不穷,且有逾2.1亿人退出中共组织。海外中文媒体披露,习近平曾受西方理念的影响,未来条件许可,很可能会有惊人之举。此前,习近平、王岐山、等多次提到“亡党危机”。

习近平或有“惊人之举”

博讯10月6日消息,习近平上任是各派的妥协,尤其是胡、温势力全力支持的结果。但接管中共最高权力不等于大权在握。习近平上任后,敲山震虎,层层夺权,则是靠王岐山以反腐为利器,披荆斩棘,“杀出来的一条血路”。人人都知道,反腐是个高危的事业。反腐不管触动了那一方的利益,稍有不慎,都可能身败名裂,死无葬身之地。

称,有位朋友私下说,习近平韬光养晦居然能让如“周永康、薄熙来、曾庆红之类的人看走了眼的情况来看,老板是个深藏不露,很有心机,有大志的人”。

文章称,习近平在文革后期,利用家庭关系之便,读过相当一批“内部读物”。习近平年轻时受西方理念的影响。那位朋友预言,未来只要条件成熟,或条件许可,习近平很可能会有惊人之举。他 “有一个宏大的,开创时代的梦”。

中共政府丧失公信力 逾2.1亿人退出中共组织

9月14日,中共党刊《学习时报》头版文章称,被权力异化、腐蚀是一个长期困扰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并且至今没有得到很好解决的重大课题。一些社会主义国家的政党用权不当,执政失误,“党的公信力逐步丧失,执政合法性逐步动摇,出现了执政权得而复失的大悲剧”;这里反映出规律性。随着改革的深入,问题日显突出。

9月30日,广西柳城县发生至少18起中共建政以来前所未有的连环大爆炸,截至10月1日7时30分,中共官方称,爆炸致死亡11人,51人受伤。并宣称,嫌疑人韦银勇在案发现场被炸身亡。

中共官方消息立即遭到大陆网民的质疑。有网友说,不得不“佩服”当地警方,不但在爆炸发生一个小时内确定为刑事案件还确定了嫌疑人,不但把事情确定而且还发现嫌疑人已经死亡。通过死亡准确推断了犯罪动机。在国外嫌疑人一死线索就断了,在国内人一死案子就破了。

有独立评论人士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称,中国民众已不信中共官方的消息,中共政府已丧失公信力。

披露,中共“亡党”的六大危机,涵盖了、经济、社会、信仰、前途等各个领域;并指局部政治、社会危机已经处于爆发、蔓延、恶化状态。

目前,中国国内群体事件风起云涌,面对无官不贪的中共,中国官民矛盾不可调和,中共已处民怨爆发的火山口。

另外,中共也遭到中国民众的唾弃。截至目前,已有2.15亿中国民众选择了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中共随时都有崩溃的可能。

习近平、胡锦涛、王岐山等多次提及“亡党危机”

9月9日,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会见参加“2015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的60多位国外前政要和知名学者时,首次公开谈及中共执政合法性的问题。中共党媒分析称,王岐山“提出执政合法性问题,蕴含着深刻的危机意识”。

去年8月25日,王岐山出席中共政协常委会议时,警告说,中共要防止自己垮台。

中共高层对“亡党危机”的共识,已不是什么秘密,尤其中共“十八大”前,薄熙来、、江泽民、曾庆红企图政变,夺取习近平的权力曝光后,胡锦涛、习近平等多次公开强调、警告“亡党”危机。

2012年5月,薄熙来被抓不到2个月,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国务院部委办书记、部长政治学习班上称:“裸官”、“三公”、及中共高官特权“已形成三大特色和三大民怨、民怒、民愤”,是新时期“亡党”的三大祸端。

同年9月26日、11月17日,2013年3月,习近平再次强调,问题越演越烈,最终必然会“亡党”,“部分地区民怨到了沸点、民愤接近临界点”。

胡锦涛也多次警告“亡党”。中共“十八大”召开首日,即将离任的胡锦涛在开幕式上警告,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腐败问题处理不好就会“亡党”;这是继当年7月23日,胡称中共目前所面临的风险“前所未有”后的再次警告。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传习近平或有“惊人之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