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令计划被马建欺骗? 江苏帮加入西山会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自由亚洲特约评论员高新8日发表文章《“江苏帮”如何入了“”?》,文章提到在令计划之子令谷的“法拉利车祸”案中,前部副部长马建欺骗了令计划,声称有人要谋杀令谷。文章还表示,江苏省委原、秘书长赵少麟会拍马屁,因祖籍山西,退休后还成功地和令计划“认了老乡”。

高新在文章中表示,2012年3月发生的“京城法拉利车祸”的外传版本之一是“令计划竟是被冤死?车中美女为供领导尝鲜”。

此版本中说,令谷在“超级豪车俱乐部”聚会后,同郭文贵之子(还有其他几位党政大佬、巨贾富商的公子)分别开车前往郭文贵的大本营“盘古大观”七星级酒店,去唱卡拉OK。

当时,中共国家安全部某副部长想“尝鲜”,郭文贵便打电话给民族大学某副校长,让他安排两位少数民族校花前来陪伴此官员。

正好令谷和郭文贵之子一起进了“盘古大观”,郭文贵说你们顺便帮忙去接几个人。两人就去帮忙接人。在返回途中,令谷驾驶的法拉利车发生了车祸。

这名副部长正在酒店等待“尝鲜”,听到车祸报告后,觉得事态严重,立即向令计划亲自汇报,建议立即封锁现场。

此外,这名副部长还以国家安全的名义,说有人要谋杀令公子。令计划听到事态如此严重,便动用中央警卫局的武装力量前往封锁现场。于是一场普通车祸经过那名副部长的杜撰,升高成政治危机。

这里提到的副部长实际就是前中共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马建。有报导称,令计划儿子令谷命丧“法拉利车祸”后,马建第一时间将令谷的消息及车祸细节告诉了令计划。马建已于今年1月落马。

高新表示,他曾向大陆的记者朋友求证此报导内容的真实性,该朋友表示,细节上有出入,但说令计划儿子是“冤死的”,不是没有道理,因为当时他确实是在“帮忙”接女大学生去“会所”“供领导尝鲜”,只是这个会所不是郭文贵的,而是赵晋的,而当时指使令计划儿子令谷“帮忙接人”的正是令谷的亲舅舅谷源旭。

赵晋,乃江苏省委原常委、秘书长赵少麟之子。赵少麟从1997年开始历任江苏省委副秘书长、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并于2000年3月以江苏省委秘书长的身分“入常”,直至2006年11月去职,赵少麟出任“省委秘书长”一职长达8年,可谓“江苏帮”重要一员。

那么这个“江苏帮”成员之子怎么又和令计划的西山会人员关系密切呢?

文章表示,赵少麟颇会拍马,在回良玉到江苏任省委书记时,就因为赵少麟对新书记“拍马拍得及时又到位”,很快被回良玉赏了一个具有副省部级待遇的“江苏省委秘书长”职位。

赵少麟退休之后,巴结上当时的中共“大内总管”令计划,成功地和令计划“认了老乡”。而他的儿子赵晋也因此可以和令计划的儿子令谷称兄道弟。

2014年10月11日,已经退休近8年的赵少麟被调查,其子赵晋于当年7月被抓;2015年8月14日,赵少麟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中共党籍。中纪委通报称,其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和职权影响,伙同其子赵晋行贿。

而马建已于今年1月遭到“双规”,令计划则在7月20日被当局宣布逮捕。#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令计划被马建欺骗? 江苏帮加入西山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