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

刘源智囊爆料:有人怕刘升上去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在中共五中全会前夕,总后勤部政委刘源的去向备受外界关注。被称为刘源智囊的海外媒体称:“军队改革正在进行,有人怕刘源上去。”

9月3日,习近平在北京阅兵仪式上宣布中共将裁军30万。此前海外媒体9月16日报导,在中队所属院校的改革会议上宣布,现有近150所军队院校裁减、整合至29所,其它全部划拨地方。报导称,刘源主持了军队院校改革动员会。

张木生接受《星岛日报》采访时表示:“军改(军队体制改革)在即,有人怕刘源上去。”他说,军队刚刚倒下、郭伯雄,“除了张又侠(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不少都是在两只‘大老虎’在的时候买官卖官的。他们肯定怕刘源上去。”

张木生还表示:“我不是他智囊。刘源比我有智慧得多了。刘源看到谷俊山的问题,就知道军队两只‘大老虎’(郭伯雄、徐才厚)肯定有问题。”

中共五中全会即将召开,按照省部级官员65岁退休线,一批中共党政军高官将在明年达到退休年限,其中刘源最受外界关注。这些官员在仕途上或进或退。

郭伯雄和徐才厚等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军中心腹,在军中架空时任军委主席的权力,这期间,军内腐败、买官卖官极其猖獗。

据报,2011年12月25日至28日,中共曾召开军委扩大会议。在会议上,刘源直指郭伯雄、徐才厚、梁光烈说:“你们三位军委负责人,在领导岗位上已经多年,对于军中严重腐败,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习近平上台后,在军中掀起风暴。自去年徐才厚落马后,习近平开始大量清洗徐才厚、郭伯雄时期提拔的将领、亲信和旧部。而刘源在习近平推动军队反腐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曾多次公开表态,力挺习近平反腐。#

来源: 责任编辑:刘晓真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刘源智囊爆料:有人怕刘升上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